close
話說為什麼我會想減肥呢?看看下面的內容就知道
之前去中美洲那兒的美女都是胖胖的...真好
所以那時我去時只能算是小胖美女而已
可是在台灣就不行,假如太胖的話就會...
雖然大家都說妳胖胖的很可愛但心裡想就不知道

我的減肥共有三次大計劃是有成功的,小計劃每次減2公斤從來都沒成功過就放棄

第一次開始減肥是因為在青春期,同學都很瘦所以減肥
當時只吃菜不是飯,沒有運動,隨便減減就OK,都沒再變肥
而且後來生了病後瘦到42公斤,怎麼吃都胖不了,而且可以吃一個半的便當

圖片第二次出國1997/08在倫敦塔橋旁 溫莎古堡(當時43~45公斤)


在我25歲後每次只要出國玩都會胖一、二公斤
我想以我那麼愛出國玩,可能不到四十歲就是中美洲的大胖美女了
畢業後到公司之後因為好心的同事每次都買好吃給我吃慢慢的胖到55公斤
之中也有不定期隨便說說要減肥,但沒二週就放棄

我家老公說我剪了頭髮、矯正牙齒後開始走上胖胖的不歸路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後來才發現是工作造成的内分沁失調
因為我性子很急而且工作上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第二次是因為要結婚,為了要拍美美的婚紗照所以減肥,我想很多新娘子都會這樣吧!
那時就是少吃加上一點點的運動,約三個月就減到50公斤


但天啊~不到一年就胖到58公斤,出國去歐洲玩就胖到60公斤
反正就是58~62公斤遊走,不定期說要減肥就會減個一、二公斤
我想大家為了不讓我傷心都說是因為幸福的關係所以才會變胖

圖片第十次出國2003/08在奧地利Hallstatt(當時58~60公斤)


當時結緍才一年喔!每天晚餐都在外吃,沒有吃很多但還是變胖
我想是因為我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而且加上每天都要從台北到桃園上班每天睡眠不足
我家老公又要每天六點多駕我去坐交通車,而他又是九點半才上班,後來變成二個人都睡眠不足
剛結婚時常常為了工作、相處...的問題吵架,難怪很多人說結緍一年內最容易離婚
當然還是要謝謝老公每天辛苦駕我去坐車而且又要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氣(這只適用在家裡)
大家可能覺得我脾氣很好所以我都把壓力往內自行吸收因我只有在我親人面前才會發大小姐脾氣
後來去看醫生又是壓力造成内分沁失調,那時的我臉頰全部都長滿大豆豆
最嚴重是是脖子都長滿了大豆豆,我們家老闆還以為那是種草莓
全都是壓力長出來的,所以内分沁失調會造成胖及長豆豆,這是我的症狀但不表示每個人都會這樣

第三次是因為朋友要結婚陪她一起減肥所以就開始減肥,使用的方法是少吃多運動
早餐中餐隨便吃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像我最喜歡吃臭豆腐、大腸麵線、米粉湯
我就將這些喜歡吃的東東改在早上或中午吃,所以常常會看到我的早餐是大腸麵線、米粉湯
中午我都自己帶便當,夏天時我會瘋狂早上起來煮涼麵及燙青菜中午吃
同事都覺得我瘋了,但早睡早起沒什麼不好,而且可以幫自己及心愛的老公帶便當是幸福的事

我愛不愛喝飲料呢?我超級愛喝的,但我都不加糖或加四分之一糖
我的原則是MC來我才會喝珍奶,其餘都喝葡萄柚綠茶、金桔檸檬、綠茶多多
這也是胖胖的原因,也這真的滿難戒,之前都每天喝,現在最多每周喝二次

我愛不愛鹽酥雞呢?我也愛,假如晚上要吃的話就買豆干和甜不辣
但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吃鹽酥雞怎麼辦?我買的那二家老闆們很好可以讓我只買一半
假如你們的不行就明天帶便當也是不錯的方法,我之前也有帶過

我愛不愛運動呢?我非常不愛,要不是老公愛運動,我才不會去騎腳踏車
但腳踏車對我減肥真的幫忙不少,有時我會瓟瓟樓梯真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滿愛走路的所以下班交通車離停車的地方滿遠的也剛好可以運動
而且我也滿愛逛街運動的,我會在一條街上走個二、三次

圖片第N次出國2007/08在泰國(當時61~63公斤)
 


老公請不要難過因為每次你叫我減肥我都裝
不管你是用好言好語或是好貴的禮物都沒有用
我家老公曾經開過最好的條件是到chanel專櫃隨便我選一個禮物

剛開始時因為是冬天所以只同事都沒有發現我變瘦了,到春天時有些同事發現我變瘦了
可能是因為衣服穿得少所以發現瘦了,但大家都覺得現在的我已經ok了,但我還是想要繼續再努力
因為我之前真的很瘦45公斤我的計劃是能瘦到48公斤 
我最胖的時候是63.5公斤,我從61.1公斤開始減現在我減了7.1公斤

要減肥的美女們,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