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耕台灣家用品市場27年的在地品牌「優品」,是MIT在地品牌 ,多年來推出各種優質產品幫助您解決日常生活上所碰到的困擾。臺灣天氣溫暖潮濕,即使進入秋天,家中各種角落也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有惱人的螞蟻總是成群出沒,如果您也想解決居家除蟻問題,一定要來試試優品的清潔產品蟻絕劑除蟻膏,讓生活環境煥然一新;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優品」蟻絕劑除蟻膏(螞蟻藥) , 全聯就買得到喔 ~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對雜食及甜食螞蟻皆有效,各種種類螞蟻均可滅殺

•膏狀誘餌可隨螞蟻出沒處施放,亦可裁剪小紙板,將本產品擠出S型置於其上,吸引螞蟻取食。

•待螞蟻食用後將餌劑帶回巢穴,與幼蟻、蟻後一起分食,可達成連鎖滅殺、全巢滅亡。

•適用於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

**使用蟻絕劑除蟻膏時,請畫S型的線條,以符合螞蟻行進之路線

**藥劑是緩效型藥劑,目的是讓有吃的螞蟻帶回蟻窩殺整蟻窩,使用時間都要抓兩周以上

像我們公司就有三種以上的螞蟻優品蟻絕劑除蟻膏(螞蟻藥)可 防治各種螞蟻

讓螞蟻把餌劑帶回巢穴膏狀誘餌可隨螞蟻出沒處施放當成螞蟻強力誘餌連鎖除蟻大量取食。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產品特點

本品誘引劑為膏狀,方便螞蟻取食,連較小螞蟻都取食方便。  

-硼砂製劑混合誘引配方成易食膏狀,工蟻取食後搬食回巢,餵食幼蟲,約二至五日陸續脫水死亡。 

對雜食及甜食螞蟻皆有效 

膏狀誘餌可隨螞蟻出沒處施放,亦可裁剪小紙板置於其上,全面除蟻。 

商品原產地:台灣。

螞蟻強力誘餌。連鎖除蟻。大量取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以網址看看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6&page=1
購買通路:全聯社、家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特力屋、愛買、PCHOME、199、美廉社、屈臣氏、喜互惠、楓康、惠康、福利總處、大樂、光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