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肉圓
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

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就買到車上吃,但我覺得現場吃更好吃

右邊是台中肉圓,老闆你很專業喔~會抬頭給我拍照

右邊是冬粉湯、魚丸湯

台中肉圓要開始吃了



冬粉湯是用大骨熬煮成的清爽湯頭加上筍絲我超愛的

吃完後就要去太陽堂餅店買太陽餅,到了時好多人才排隊,但在排時就賣完了也不說真是很xxoo排了十多分鐘,態度真不好

後來去了阿明師老店太陽堂態度真的好太多了一進去就送了一個太陽餅,感覺真的非常好

後來我買了老婆餅,回家後婆婆就說太陽堂餅店要買太陽餅而阿明師老店太陽堂要老婆餅,真開心買對了~


二嫂請我喝好喝飲料是紅茶


到了長崎蛋糕也是賣完了是怎樣???

去台中酒廠的NIKE運動用品特賣只買了二雙襪子一雙100元很便宜,但喜歡的衣服都有點貴所以就沒有買了

台中酒廠紅麴香腸,老公超愛吃香腸


瑞穗臭豆腐
台中市北區力行路269號之3

瑞穗臭豆腐有分小份(4塊豆腐40元).、大份(5塊豆腐50元)、特大份(6塊豆腐60元),還有免費的湯跟紅茶,後來看到別人的blog才知到泡菜可以加,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還有小黃瓜,下次再來去吃,不得不說我的GRD 3夜間拍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