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第一天來寫一下禮物是很棒的RICOH GR DIGITAL Ⅲ相機,老公不會在特殊的日子買禮物給我,但買的禮物都是我喜歡的,因為都是我自己選的, 在買這台之前NIKON都是我愛好的品牌,所以前面二台相機都是買NIKON這個牌子,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NIKON 4300是朋友剛好用這台不錯就跟著買了,第二台是結婚週年禮物隨身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S3,但這台相機在我第二次去登雪山時LCD掛了,老公就一直說要買一台新的給我,從想買給我GRDⅡ到現在出了GRDⅢ終於買了,在要買這台的時候考慮很久,為什麼這台會考慮那麼的久是因為……

第一因為它真的很貴怕買了不喜歡又不用一定會…被老公罵
第二聽說它是單點對焦就是看到什麼拍什麼拍食物超棒的…惟一覺得不錯的
第三跟一般的相機不一樣就不行當旅遊相機使用….怕麻煩
第四聽說它有單眼的效果所以要調有的沒有的…怕不會用

話說有一次跟妹妹去逛街順便問了GRDⅢ的價格時,店員介紹了PANASONIC DMC-LX3相機,價格一萬多比GRDⅢ便宜而且效果真的很不錯,又有一點簡單單眼的功能,店員介紹後讓我和妹妹好心動,妹妹一直都是SONY的愛好者難得妹妹會說好,而且加上店員說這台賣的非常好真的很強手而且常常缺貨,而且CP值滿高的。另一次是拿媽媽華碩電腦去中壢維修裕修理時,順道在附近NOVA問了GRDⅢ,但店家建議買GX200價格便宜一點只要一萬多但跟一般相機使用方式差不多,而且色澤也很美,害我喜歡考慮東考慮西的性格又跑出來了更不知該買那一台,怎麼大家建議的都不一樣?...討厭...>_<~

跟老公討論後想想家裡有老公的PANASONIC DMC-LX3數位相機和CANON 30D單眼相機,最後老公建議我可以GX200和GRDⅢ選一台,在上網問問朋友後大家都建議買GRDⅢ最後就決定買GRDⅢ,買了之後跟使用過GRDⅢ後覺得這台真的很適合投資,拍近物的人或食物真的美的無話可說,假如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吃美食拍食物的話更建議這台GRDⅢ,看一下我買後拍的美美照片吧~

註:這台的電池真的可以拍很久,而且這台可以用一般電池,沒電時隨便到7-11買一下就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皮套我覺得有點老氣



所有的東東

保護貼


8G SD卡

我在博愛路的日光照相器材有限公司買的

以下隨便拍拍這支是去中美洲買的戒子

Dior

TIFFANY

好吃的米粉湯

拍人也非常的不錯


GRD Ⅲ日本官網
http://www.ricoh.co.jp/dc/gr/digita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