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底時就收到AVEDA朵薩Dosha旗艦館來的簡訊說生日當月可免費下午茶一份
在去年時也有收到但是收到一張美美的卡片,但沒有回去台中婆婆家所以有自動放棄
剛好這週回台中婆婆家就請家人帶我去AVEDA朵薩Dosha旗艦館
在台中因為對台中不熟加上公車難等,出門對我來說真的是難上加難
所以每次回台中都是待在家裡超級無聊的,好了不聽我睡睡念了,這些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請見諒下次去再照美一點

美美的生日下午茶

在台中重劃區的AVEDA門口看起來就是很悠閒

Lobby的櫃台

一進門看來AVEDA正在辦理演講活動,這兒常常會有這樣的活動

 Lobby的一角滿美的有點像北歐傢俱的感覺

  Lobby的一角是課程中的一套道具

  Lobby的一角超美的我好喜歡


  Lobby的一角有舒服的沙發


  Lobby的一角商品區

我家老公無聊在看書

  Lobby的一角有個鏡子就玩一下自拍

進來AVEDA朵薩的走廊左邊是做指甲和頭髮的地方,走到底的左邊是做課程,右邊就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是用餐的地方也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用餐的地方坐在這兒可以看到外面AVEDA朵薩的花花草草




用餐的地方有進口書籍可以看

桌上有很可愛的小花




小花跟我的小白兔



用餐的地方另一角

用餐的地方是開放式廚房,上面的菜單是用法文寫的




下午茶來了,有水果、蛋糕、莎拉和茶很美,但我覺得AVEDA朵薩變小氣了
以後帶人都不用錢這次我家老公的既然要另外付費250元
我覺得假如要另外付費的話應該事前先說而不是事後才說,這點讓我很生氣






AVEDA朵薩外面的一角

因有上課所以帶小孩來的人可以將小孩放在這草坪上玩











再來自拍一下



謝謝老公陪我一起來享受下午茶

WC的外面一角

這兒是WC是不是也佈置很不錯

WC洗手處

AVEDA朵薩Dosha旗艦館
地址:40756 中市市政北一路12號
電話:04-22599000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www.dosh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