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爵大飯店鑫鐵板燒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
03-3169900 
http://www.monarch-hotels.com.tw/food3.php



因為公司獲利改善競賽優等獎部門得到1萬元加上有其他的獎金,加上上次去中壢儷宴美食館不美好經驗,所以就決定來去好好吃一頓,今天吃的原價1760的明蝦海陸套餐,說真的這兒的食材真的非常的新鮮而且有食物原先的甜味。飯店幫我們安排在一個大包廂裡面 ,有分包廂及散客坐的大桌,但散客坐的大桌是人來人往都會經過走道邊 。

聴說這是新的碗盤組



入座時,先一邊吃著小黃瓜和紅蘿蔔生菜棒,服務生一邊幫忙點菜。

桌前的千島醬和洋蔥


第一道上的前菜 


我同事們點的



第二道濃湯 

同事點的



麵包烤的溫熱蓬鬆

師傅開始製作 





師傅煎好擺盤後,服務生會把餐盤從鐵板上送到桌前。干貝煎的很鮮甜好吃及蝦子也很鮮美,圓鱈肉質細嫩,所有的都是只有煎過後灑點胡椒和鹽,就是因為食材新鮮而且夠好才會這樣做





之後再上的是圓鱈



沙拉來了~



同事們的


醋,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梅子口味的

牛排的肉質也很棒,我吃的是五分熟真的柔嫩多汁,只用簡單的蒜頭與胡椒粉提味,就是原味的好吃!~






到了最後,炒大白菜


師傅幫我們加菜了是牛筋,真的好好吃~




師傅用鐵板爆米花很特別也不太甜,好吃~




甜點水果和餐後飲料是另外在咖啡廳進行,採自助式口味一般,吃完鐵板燒之後可以坐在沙發咖啡廳聊天還挺不錯的,而且也看得別人在游泳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食物量看起來雖然不多,但是吃的剛剛好飽,食材的品質都超優質,師傅的手藝也不錯,但唯一就是價格高了一點,要有特別節日才能吃。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