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那天爸比及媽咪來台北給別人請吃飯
順道帶了仙草茶、青菜、水果給我們
本來一直要留他們下來吃飯
但媽咪一直說她很累要回家了

後來聽媽咪說為什麼那天沒有留下來給我們請吃飯
是因為爸比現在晚上開車會很吃力
聽到這兒真的有非常難過

小時候對爸比的印象不是很深
但結婚之後感覺真的特別的不一樣
聽媽咪說爸比只要聽說我要回家
馬上就會去買我喜歡的水果回來
夏天做仙草雞因為怕我火氣太大
冬天做薑母燒因為怕我冬天怕冷
當我每次回家總是會準備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上班上很晚沒有車可以回家
爸比及媽咪也花了一小時的時間駕我回家
上班上到零晨一點也是爸比來駕我
而且三不五時也會特地帶青菜、水果給我們
真是辛苦的爸比及媽咪

今天本來想打電話對爸比說...謝謝您...我愛您
但還是不好意思說只好用文章說出來
中國人都是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