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
04-2252336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http://www.orientdragon.com.tw/

這幾年年夜飯假如在台灣的話
我們都是帶台中的大唐盛事吃年夜飯
但去年台中衣碟關閉後,一直都不知道要去那兒吃
後來paul弟弟的朋友介紹說這家還不錯
我們就訂了這兒當除夕的年夜飯
後來查資料才資料這兒是水舞饌的集團
之前有去過水舞饌喝茶,這體係的裝潢方面都是非常的豪華喔~
東方龍是以大紅及大黑為設計,感覺很有過年的感覺
連廁所的感覺也很讚,我去時還有人在那兒拍照

我們約六點多就到了,這兒還滿好停車的,但上菜還滿慢的,可能過年人太多了
到了之後服務生先給了我們的飲料”烏梅汁”,飲料是可無限續杯的還滿好喝的

第一道上的是和風生魚片海鮮沙拉,這跟一般的第一道菜沒什麼差別
第二道上的是很多東西一起炒不知是什麼還滿好吃的
第三道上的是清蒸深海魚,這跟泰式的香料有點像
第四道上的是魚翅雞湯,還滿清甜
第五道上的是蘿蔔糕+魚,這個也還好
第六道上的是羊排跟不知什麼的糕點,羊肉太老了我不愛
第七道上的是花雕醉鮮蝦,這也是也很不錯
第八道上的是櫻花蝦米糕,太硬了我不太愛
第九道上的是帝王蟹蕃茄健康鍋,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道菜,而且服務生都會主動幫忙加湯及青菜
第十道上的是鮑菇拓烏參煲,可能太飽了這道菜都沒有吃就直接打包了
最後上的是新鮮水果、歐風蛋糕

綜合以上我覺得這兒是吃感覺跟氣氛,價格方式也不太便宜要8800元,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哈~但因為paul弟弟的關係不用一成服務費,但過年可以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最後一張圖是除夕來7-11敲希望鐘~咖啡請你喝

除夕當天 晚上7點11分,至全省7-11敲希望鐘,可以獲得免費1杯指定咖啡(每店 限量50杯 )

有CITY CAFE 門市:免費 city cafe 一杯
無CITY CAFE 門市:沖泡咖啡粉一包+專屬杯子

這是真的我換到了3個咖啡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