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儷宴美食館
中壢市環北路65號
03-4010661

這是我們公司的部門尾牙,因同事說有吃過還不錯吃,網路上查的資料也是說菜色不錯但服務態度欠佳,但我想只要是東西好吃管他態度好不好,但後來我覺得態度還真的很重要,為什麼我會這樣說?請看我碎碎念在最後一段,不想的話就直接看菜色吧!

說真的餐廳裝潢還滿不錯,而且菜色也非常的多,但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湯類,因為有很多菜都不是那麼的熱,而且炸物假如不熱吃起來油味就會重一點。

在此非常謝謝林總經理給我們的折扣,當場我也給她建議,建議是服務業就要以客人為主,服務態度那麼的差真的要在教育一下,否則不管菜在多好吃,一定會流失客群的,而且櫃台就是公司的門面。

最後我個人覺得桃園地區最好吃的應該是之前idee就現在的新光三趆樓上的「饗」最好吃

<<碎碎念>>
當我們吃到約六點多時有位男的高高服務員說先來結帳,這是第一次結帳我就跟著到服務櫃台,但信用卡一直無法使用刷卡,男的服務生請我直接回去吃等一下再拿來給我刷,後來約過了半小時以上都沒有消息我就自己到服務櫃台,但服務櫃台的小姐處理態度真的非常的不好,說什麼這不是它們家的問題,可不可以付現金,假如沒有現金跟其他同事借或是到外面去領錢...等。但跟服務櫃台的小姐表明無法領現金,而櫃台的小姐的態度說怎麼可能無法領錢,沒錢好領的態度真讓人無法領教,當時我在想那為什麼無法刷卡那你們公司要去處理而不是叫客人自己去處理,後來還幫忙打電話給中國信託,知道是大當機,而櫃台的小姐更是抓住這個原因說不是它們的問題,但我一直給小姐建議可以用手刷的,但我想櫃台的小姐一定沒有跟長官反應,後來八點大家要走了還是沒方法刷,我們的經理就非常的生氣罵人,氣到說什麼我們直接走了不管它了不用付錢,但我也想這樣可以我的信用卡在它們那兒,後來是林總經理出來道歉,並說已經去借手刷機器約五分鐘就可回來,非常抱歉櫃台的小姐無反應這件事,到了八點十多分鐘時林總經理說非常抱歉,為了表達她的誠意不算我們一成的服務費,最後等到八點半手刷機器還是沒有回來,但中國信託系統可以刷卡了,還好主管的負責態度讓人覺得不錯,但說真的那天為了結帳一肚子氣害我都沒吃什麼就氣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