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休假回台中星期日一大早就從台中出發回娘家,老公說要帶爸爸媽媽一起出去走走
桃園附近的地點很多地方我們都走過了,而且連續假期怕典塞車
想到之前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新屋的永安漁港開發的不錯
加上聽到父母說永安漁港的停車場很大,就所以決定去新屋的永安漁港走走
想想這個地方我已經十多年沒有去,以前約會的時候還滿喜歡來海邊看海 ,桃園地區有滿多個可以看海的地方
到了永安漁港發現這兒的停車場真的很大,老公說觀光就是需要這樣大的停車場才做的起來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真的非常的乾淨,跟之後去雪梨的魚市場一樣乾淨而且動線排的很好
想不到我們的觀光也有進步我們也是有國際水準的,但交通方面我覺得還不是很ok,為什麼呢?
請看上週我去參加同學會"桃園大溪富田農場"就知道為什麼了
 
老公和我因為在等吃飯無聊拍一下

高平海鮮小吃是看食尚玩家介紹的出門前才做功課

海鮮都看都到

碗筷.醬料及飯都要自取


我們點的菜

生魚片100元

炒海瓜子100元

蔭蒔蚵100元

丁香山蘇100元

炒青菜60元

蚵仔湯

這道非常的不OK不好吃我吃過最好吃的是以後衣碟力霸酒樓

2樓有聖多里尼海岸咖啡比較適合情侶一起去
原本也想帶父母一起去喝茶但他們都不想去
下次再跟老公單獨一起去約會吧~ 


媽媽很喜歡帽子這是之前在IDEE買送給她的,好看嗎?

這地方是綠色隧道非常適合騎腳踏車但今天真的太熱了而且人太多只好作罷

回家途中經過了大中壢鵝莊又買了350元回家吃,覺得剛才好像沒有吃飽


鵝肉一定要加這個湯汁才好吃老闆娘說的

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好特別拿了剛煮好的鵝給我拍

更多的照片請看小圖~


高平海鮮小吃
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永安漁港觀光漁市熟食區A11攤位
0937120508
營業時間: 09:30-19:30(每月第二、四周的週一公休)

大中壢鵝莊餐廳
中壢市民族路二段1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