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乾線日式料理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09巷2號
02-27644290

因為今天晚上老公要到松山火車站附近辦事
想說到饒河街夜市吃晚餐
今天這兒真的是超級難停車的
繞了三次後還要找不到停車位
就決定繞到小巷子內看看有沒有停車位

剛好裡面有停車位而停車的對面就有二家日本料理
老公決定要吃路邊的那一家,難得我家老公會吃路邊攤
但狀況來了要點菜時老闆說要等十分鐘我問老闆為什麼要等十分鐘?
老闆說因為有客人在呀~老公說這是什麼話難到我們不是客人嗎?
後來轉向對面的有店面的新乾線日式料理

我們點了生魚片套餐230元、手卷20元




生魚片壽司150元

點套餐加點手卷只要20元,茶水要自己拿但不太熱 

生魚片套餐的生魚片先上來了非常的新鮮好吃
吃到一半後老公突然問說他點了什麼 ,我說你點了生魚片壽司
突然間我們二個都笑了覺得為什麼要點二種不一樣的生魚片
我想可能是因為原本中午就想去生魚片 ,等到晚餐才吃我跟老公都太想吃了
我們覺得還滿新鮮,但我覺得到饒河街夜市我還是比較愛吃路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