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2009/6/1公視人生劇展新作"試管神仙"
真的是感觸良多,在懷孕的路上很辛苦的朋友建議可以看看

我跟老公結婚七年多從三年多前決定要生一個小孩
2005年剛開始時我先去台安醫院的婦產科看
不管是自費不孕症的檢查或是...都沒有問題不孕症是男女生都要一起檢查
檢查完後醫生只是建議我們要放輕鬆或是渡個假
渡假我跟老公真的還滿常渡假的但還是沒有小孩

會去彰元堂看中醫,因為我表姐到這兒吃中藥就懷孕了
後來爸媽陪我一起去看,吃了三、四個月的中藥都還是沒有消息
價格真的有點貴每次約3000~4000元之間不等 
中醫生還建議我可以吃山藥加黃豆加排骨煮湯
但有時候真的會很生氣因為我很努力煮中藥吃中藥
可是排卵期老公又因為工作很累無法配合
而且那時候中醫生說我家老公精子很弱
可惜老公就是不相信這些郎中說的話

2007年5月再回去看台安醫院這次是朋友介紹的楊文榮醫生
可是這次醫生因為我太胖而且飯前血糖太高
所以開了糖尿病的病的藥給我吃
醫生說吃了之後會比較瘦但是我還是沒有而且還比較胖
當時的我還有在練瑜珈跟打羽球
剛好有一次VW的聚會中夫人們聊天到懷孕的事
才知道原來我台安醫院的白老鼠,為什麼?
因為我的朋友蝴蝶夫人說現在跟台安醫院在研究
為什麼有點胖胖而且飯前血糖高的人無法懷孕
試用新的降血糖的糖尿病藥讓人懷孕
天啊~心情真的壞到骨底
蝴蝶夫人介紹我去全昌堂看中醫徐慧茵院長
這兒的中醫之中西醫一起的而且有健保 

2007年9月開始來時看醫生第一次請我自費3200元抽血檢查

順便檢查精卵子有沒有排斥我還有85%以上的好成績
醫生說我是屬於容易懷孕的人,吃了三個月中醫還是沒有消息 

在知道是白老鼠後心情太受影響
2007年10月剛好那時同事要結婚要減肥,我決定陪她一起減
其實之前從結婚之後因工作壓力太大內分泌失調
所以一直胖下去雖然老公說騙婚...就是不管他
婆婆說早上可以早點起來運動,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其實我知道婆婆是在暗示我太胖了沒有直接說出來...但還是不管她
因為我家老公一直很瘦,跟他比起來我真的太胖
有一陣子我們褲子還可以一起穿,為了生小孩我決定要減肥
我基本上是早餐跟午餐都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禁口
晚上則是不吃東西加運動,除非我真的很餓只吃青菜或湯
同事們也覺得我吃的真的很少,約半年的時間我從最胖的63公斤到53公斤
現在則是維持54~55公斤左右

我的好友婷兒每次看到我為了懷孕那麼辛苦
建議我可以請我老公去看泌尿科,
因為她在書田診所上班
建議可以給書田診所的泌尿科非常的有名的蔡培斌醫生看看
2008年6月終於我家老公願意去檢查,檢查之後才知道我家老公有精索精脈*張
聽說這個是十個男人七個都有,醫生說開刀後會增加30~70%
醫生6月底開刀後3個月會看到效果,
但已經過了7個月還是沒有消息
再去看蔡醫生醫生說進步很多但就是要多休息加壓力不要太大
但是上班怎麼可能壓力不大呢? 

2008年12月收到2008年5月份一起去加拿大玩的朋友寄來的東東
之前來信說她已經懷孕三個多月真的很替她高興
她說結婚後好幾個月都沒有懷孕,不管是中醫、西醫、拜拜....都試過了
還是沒有消息後來收到朋友的普羅門,沒過幾個月就懷孕了
寫信來告訴我想分享也想懷孕的我,嘉華謝謝妳! 
這個我有也試過一個但是還是無效

2008年12月我又在回到全昌堂看中醫 這次老公很配合也一起看中醫了
但二個月後還是沒有消息,我真的是心灰意冷了
我真的很努力但可以試的都試但我想可以是緣份還沒來吧~
我想很多想懷孕的媽媽們都有同樣的心情,不知為什麼懷孕那麼難?
其實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一直都有給我很多小道小消息 ,謝謝你們

現在是什麼都不想了,但老公決定最近要用科學的方式生小孩
有朋友們可以建議那家醫院那個醫生比較好嗎?謝謝~


延伸閱讀:
*土豆網的公視試管神仙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YBdTlfEvME/
* 祈禱我迷路的小天使趕快歸隊報到~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ifulmy-house/
*❤麻家小舖。 @無名【心得感想】公視:試管神仙。
  http://www.wretch.cc/blog/H66810/11294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