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乾杯
台北市光復南路 280 巷 44 號
02-27517388
http://www.oldkanpai.com.tw/index1.html
http://www.kanpai.com.tw/

老公說今天是我生日所以要帶我出去吃飯雖然我們也是常常在外吃飯
但生日總是要吃點不一樣的,剛好今天老公說要去國父紀念館買東西送給我
說到這個等我寫禮物時再來抱怨一下就決定去國父紀念館附近吃吧~
騎摩托車經過通化街夜市時,老公既然說要不要在夜市過生日
我說可以呀!老公說真的可以嗎??? 雖然我個人滿愛夜市及小吃
但我心裡想過生日怎麼可以隨便吃吃一定是要吃大餐的這是一定要的
管他的就直接給它騎過去,直接騎到光復南路上的國父紀念館
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麥當勞的後面巷子內,把摩托車停在麥當勞的格子內
看到對面有家丸子的日本料理,看起來很高貴又高檔,我家老公說那個非常的貴只好作罷
在附近走走發現這兒多了好多店,之前吃過kiki老媽、克立瑪咖啡館咖啡廳這都是我們常去的店

在這排光復南路的巷子逛了逛決定要吃老乾杯,因為我們在逛到老乾杯有位帥哥服務生走出來
非常有禮貌的介紹老乾杯並給我們一本刊物,並說下次可以來吃看看,所以態度真的很重要
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加上外觀的店家設計我很喜歡

店內一角這家店是由日本知名室內設計師道下浩樹設計,打造蘊藏日式韻味的空間

進去後由這位帥哥服務生幫我們介紹 ,這兒是吃燒烤的但因設計的很好所以沒有煙味,先上炭精再上網子


簡單的擺設非常有日本味

招待的小菜

第一次端出的三種sauce,由左到右→特製燒肉sauce、橄欖油sauce跟檸檬sauce。

第2次端出來的兩種味增sauce跟蒜頭店家加上包肉的生菜,不夠時服務生會自行加滿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所以帥哥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吃本日限定和牛組合1180元 


從下逆時針到右,分別是世肉、羽下肉、牛肋條跟貝生肉,中間還有一片香菇、一片玉米跟一片青椒。
牛肉上來了帥哥服務生還幫我們烤羽下肉,真開心好吃專業烤的真的就是不一樣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芥末一起吃味道都不錯


世肉是帥哥服務生幫我們烤,排的真美拍的也美

這是老公烤的貝生肉有沒有專業這時就看出來,但還是要謝謝老公今天都是他烤給我吃

因為豬流感的問題所以沒有點豬,點了雞腿肉的200元


雞腿肉配上生菜吃很嫩

帥哥服務生強烈推薦了北海道干貝海苔燒260元,他說來這兒的女生都會點這道菜,帥哥服務生幫我們烤並換了新的網子


干貝配海苔非常的新鮮好吃絕配,後來老公烤給我吃放在烤過的網子上,味道就不OK所以網子很重要一定要很乾淨才會好吃


不知為什麼想吃茶泡飯,可能是因為之前在師大路
曾經吃過有一家很好吃的店茶泡飯,裡面還有很多書及貓咪的那一家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茶泡飯套餐建議跟烤飯團一起點加起來吃口味更好

烤飯團來了帥哥服務生建議在烤一下烤焦一點更香配茶更好吃

因為我覺得烤太焦容昜致癌所以就只有烤一下下

烤飯團加上蔥.芝蔴.海苔.芥末,味道很清淡好吃


還點了梅酒跟烏梅醋汁(好像是這個忘記是什麼因為是老公點的) 這二瓶飲料超級好喝的 

我都還沒喝完就有點頭暈就表示我的酒量真的不好


因為生日所以帥哥服務生送我們甜點二份 



店家點心的服務在WC內有潄口水跟牙線棒

這一餐吃了1980元有點小貴,但老公說生日難得一次是OK
謝謝老公請我的生日大餐我很喜歡~

吃完後買完德國Ortlieb防水腳踏車袋就去公館的東南亞戲院看貧民百萬富翁,雖然之前在飛機上看過了
但老公說好的電影就是要在戲院看所以又再看一次但大螢幕還是比較好看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有好吃也有好玩,不知可不可每天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