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手工包包是我同事老婆做的,因為某種原因他送給我下一張(熱鍵:c)
我真非常的開心能擁用一個屬於自己的手工包包
因布料都是日本進口的所以質感真的非常的不錯
原本二面的設計就非常的特別及不同加上同事老婆的布料排列真的很棒下一張(熱鍵:c)
一面是採拼布設計的方式加上扣子,背面採單一色系設計,裡面更是可愛的小花
因為之前聽同事說他老婆買了一台新的機器可以直接打上名字
就請她幫忙打上我的英文名字sabrina,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已經做好的包包是無法用機器用的
同事的老婆特別用手工幫我打上名字...真的很感動...謝謝...感恩啦~下一張(熱鍵:c)

最近聽說同事老婆將這個興趣轉為事業了...恭喜...下一張(熱鍵:c)
有興趣的網路朋友們可以到格子趣的師大店及士林店看看
格子趣www.checkfun.com.tw
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89號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0號1F
有興趣的公司同事可以直接找我,因為那位同事怕生,千萬不要問我是那位同事喔!感恩!!!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