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天我覺得我好像每天都在煮飯,超級像煮飯婆真的很累
雖然我還滿愛下廚房的但每天都煮而且還在洗碗就有點煩了,想想每天都在家的家庭主婦真的好利害
但想想能為心愛的人煮飯是件幸福的事,還要謝謝老公說老婆謝謝妳煮飯給我吃,辛苦了~ 感覺就很窩心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鹹冬瓜肉、炒青菜、魯豆干及豬血糕、苦瓜湯

鹹蛋苦瓜、泡菜炒肉、炒小白菜、媽媽的愛心瓜

鹹冬瓜是同事送的超級好吃,做法可以跟飯一起煮節電又方便,大同電鍋真的便宜又好用



以上都要謝謝媽媽幫我買菜,讓我們在颱風天還有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