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利得利麵包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96-3號
02-23681026

平常雖然常常在公館活動機會很多,但也都是在羅斯福路這兒遊走
今天剛好跟同學一起約在公館吃飯,想帶她去新生南路這兒吃吃飯
我這個同學跟我還滿有緣的國小及國中都是同學,她說要約我吃飯太難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回中壢大部份的時間都會陪父母比較多,剛好她有幾個客戶都在台北所以就直接約在台北聚聚
今天先帶她去吃鳳城吃飯再到麥當勞去聊聊天,新生南路上的麥當勞裡面冷氣真的是超級冷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來了因為在這兒等老公駕我回家時,經過了富利得利麵包店剛好聽到打烊拍賣就買了一些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因為我家老公喜歡吃麵包,所以常常我會買麵包當早餐,店家人非常好還送了我一包麵包(前面的那二片),一包裡面有六片
可是老公在車上時就吃了四片,老公說還不錯吃但我覺得普普,跟我平常比較常買的是得記麵包真的有差,得記真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