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 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號之1
02-27487767 

在我們跟著老公一起去『Timberland的私房特賣』,二人敗了二件Timberland褲子後
一直不知去那兒吃晚餐,老公說那就去我之前公司附近吃好吃的炸豬排,但是要排隊喔~
原本還以還以為我聽錯了,因為老公最不喜歡的油炸的東西和排隊,想必而知這家一定不錯吃
我吃過後也覺得這家真的好好吃,而且上菜速度快,服務生服務又好

到了這兒後既然只要等一下下就可以,等的時間拍一下側面,最近很喜歡用我的GRDⅢ拍側拍覺得滿美的

豬排醬、辣味茄汁、七味粉 、4色胡椒,猜猜前面的那個是做什麼用?答案在後面


卡滋食用方法

 答案在這兒是放小菜的,我家老公還說是放垃的


味噌湯就這樣,小菜牛蒡絲與海帶及味噌湯都可續

我點套餐還有餐前酒跟沙拉一起上


這也是我那個套餐有的小菜有魚卵沙拉、螺肉、核桃小魚乾


沾醬有2種選擇味噌或咖哩,我跟老公各選一種,從左到右沾蝦的蘿蔔泥醬、咖哩、味噌



老公點的腰內肉豬排套餐小的250元

我點的有豬排、蝦、牛肉餅,星期四才吃的現在就忘了是點什麼套餐了真的是老了

老闆說我的豬排太小了所以再補一盤給我,是後面的那一盤真的好開心

牛肉餅切開來時濃濃的起司都流出來很吸引人

我點的套餐有的豆腐入口即化而且湯也不錯喝...忘了名稱,來時其實我們二人都吃不下,我又點太多了


飯後的甜點茶凍、洛神花茶

老公說以前他帶國外客人來吃時茶凍是一整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