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骨雞腿排
汀州路上(水源市場後面攤位、靠近東南戲院)



每次經過這兒都排很多人,之前跟小林美髮設計師聊天,說到這家的雞腿排及沙拉不錯吃
但每次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想放棄,它是從晚上6點以後才會開始賣
今天剛好人不多前面太約排6~8個人,所以就才排看看
這家我總共吃了二次,第一次吃的時不知道加酸辣醬還要加5元
第二次吃就吃原味,因為我覺得酸辣醬跟泰式菜的感覺差不多

老闆的雞腿排是裹麵包粉下鍋,火侯和時間的掌控非常的不,老闆一次炸雞腿排約8塊左右
旁邊的沙拉也是自製的,包括高麗菜、紫高麗、黃豆芽、紅蘿蔔、香菜、花生碎粒,聽說都是有機的生蔬
沙拉假如不夠的話可以再加不用錢喔~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假如要排隊二十個人以上我會直接放棄
我覺得它的特色是因為有加沙拉,吃炸雞腿排可以解油膩
對了星期三是警察日,所以所有的公館路邊小吃那天都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