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城燒臘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8號1樓
02-23633772

這家餐廳是我從台北念書時我乾哥帶我來吃
第一次吃這家餐廳時就把乾哥嚇死了
因為我吃完了三寶飯後還可以吃甜點而且只有八分飽
可是那時的我才45公斤怎麼吃都不會胖
好了~來說重點吧!

這家餐廳不定期我們都會來吃
只要想吃燒臘就會想到這兒
這兒的桌上都有茶壺可直接倒熱茶
還有鐵筷子符合環保節能減炭的好概念
這次我們點了招牌三寶飯、臘腸燴麵、炒青菜
三寶飯內都會有叉燒,油雞,燒鴨
配菜有水煮高麗菜,酸菜
裡面的菜都是固定的都不會因為季節改變
簡單的配菜再淋上濃郁醬汁
這就是好吃的祕密

叉燒外酥內軟外皮帶點焦好吃
油雞燒鴨外皮很滑順肉質很嫩

臘腸燴麵是老公吃的我不是很愛
因為那麵我覺得就像泡麵
而且臘腸我也不愛
加上"燴"吃了容易胖所以只吃了一二口

炒青菜便宜又好吃而且不會很油

【延伸閱讀】
非凡大探索2008/9/20 店家資料(美味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