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麵店
台北市汀州路3段165號(自來水博物館斜對面、思源派出所正對面)
02-23670355


台大麵店這家原本在旁邊的**路上後來搬到汀洲路上

這家是我的好友正婷介紹帶我去吃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這家店又好吃而且又便宜
尤其是小菜的部份我也非常的喜歡
聽說台大的學生也很愛這家餐廳因為便宜又大碗

今天帶著Paul也來這兒吃吃
我們點了一碗大的魚餃麵及多多的小菜
因為我愛吃小菜,而且吃菜不容易胖胖
來這兒我一定會點的是苦瓜
可能有很多人不敢吃苦瓜,可是我還滿愛的
這兒的涼拌菜都非常的不錯
這兒的紅茶及湯都是免費的
紅茶不會太甜 

其實到這兒點菜最多的是飯類
因為這兒的炒飯或燴飯的份量都特別的多
因為我怕胖所以晚上都不吃飯
下次再來點點看吃吃看

【延伸閱讀】
台大麵店「沙魚小」 台大人的專屬密碼(@台大)
非凡大探索2006/11/5店家資訊(北部大學生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