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去公司補班下班時打電話回來說要騎腳踏車回來
原本想請他回來後再一起出門但因為他說回來家後就不想出門
所以就直接跟我約在外面吃飯,老公說爭鮮壽司或是去景美夜市吃晚餐讓我選一個
這樣我當然是選景美夜市呀~我超愛夜市有吃又可以逛

第一站到的是蔡家炒羊肉說到這個可是我吃十多年最愛的一家
從學生來台北念書就超喜歡跟著同學一起來景美夜市吃東東
我家老公說我開始變胖就是從念書的這時候開始,但那時怎麼吃最多才48公斤

羊肉炒麵70元通常我一個人都不吃不完,味道很棒吃不到羊騷味像我不吃辣但一點點辣更好吃

炒青菜40元也是超級大盤便宜的不得了

羊肉清湯60元很鮮很好吃店家還會附醬油糕

綜合煎55元料超級多的,但我覺得這家的炒麵或炒飯比較優,可能是醬的關係我不是很愛

有沒有看到料多到不行而且又大顆

招牌是最近重新做的

新鮮的食材全部都看得到




我家老公每次吃完飯都喜歡吃點甜或是冰的,這家也是我每次來景美夜市一定會去的一家
他對面的那家景美夜市油飯的蚵仔麵線.四神湯及油飯也是我很愛的一家
之前結完婚後常常來這兒吃晚餐不由自主的體重也變得很不可愛就不敢常常來了
這家豆花非常的簡單就是看是要單加粉圓或是花生或是綜合,我都是點綜合的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更好吃粉圓很QQ

老公還是一直吵著要吃冰隨便吃一家,他這家對面的景美上海生煎包也是我的最愛

這杯全都是老公吃老公覺得還不錯吃但我吃了二口覺得太甜了但料很多

這家另一個對面有家水果店也是我常常會吃的一家,老闆娘人非常的好,而且食材新鮮
之前就是她教我感冒的話用檸檬加鹽就會快一點,現在我只要覺得快感冒就會用這個方法
但這真的很難喝,所以我改了一下用檸檬加紹興梅也是有同樣的效果喔!口感就好喝多了~

今天買西瓜汁不加糖,我同事都說我很奇怪為什麼喝什麼都不加糖,因為那是胖胖的來源,而且我不愛甜的

這家是每次經過都很想買因為看到油飯15元很便宜,但請看清楚喔~~
是要套餐一起才賣15元,假如單買的話是30元,這樣的感覺真的有點差

買回家明天要吃的,先吃一點覺得沒什麼特色,像是辦桌的菜




蔡家炒羊肉
台北市景美街13號對面(公有市場入口第一攤) 
02-29349825
營業時間:15:30~01:00
推薦:炒羊肉 80元、炒牛肉 90元、炒羊肚 80元、鐵板炒飯 70元、蚵仔煎 45元 


延伸閱讀:
非凡大探索 » 3/23店家資料(景美夜市必吃美食)
http://www.ustv.com.tw/phpbb2/viewtopic.php?t=15424
景美夜市小吃美食地圖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32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