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好開心能參與『「吃米樂 呷飽咩?」吃良質米的100種幸福感』果子試吃團台灣良質米推廣試吃活動,當我收到e-mail發現我真的好幸運,可以為台灣良質米推廣的重要推手!並且進一分小小的力量。 


這就是我收到的包裹裡面是滿滿幸福的良質米,雖然從郵局帶回家時有點小重...^^ 


10包不同品牌的良質米,都有很明確的表示 































剛好放假在家就隨便開了一包來吃吃看,先洗米洗乾淨後,我再了約1.15倍的水,然後靜泡半個小時後煮,這是我煮出來的米真的好好吃,而且當日我只有配著韓式海苔吃,簡簡單單就吃到米美味的口感,因為SD卡那天掛點好吃的都不見了,所以重拍十包米只剩下八包米,因為有二包已經吃完了。

假如大家在台北的話可以到【果子咖啡】參與「吃米樂 拍了沒?」為台灣良質米發聲的活動,還可以拿到免費咖啡券喔!(活動網址:http://www.gozcafe.com/2010/04/blog-post_24.html),我很喜歡在【果子咖啡】很有家的感覺,大家也可以去【果子咖啡】喝咖啡吃吃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