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是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廠商經過長久觀察發現,一般的美容保養品並不能滿足像台灣這樣都市生活型態的女性,於是開創了NU+ derma – 一個簡單高效,卻又免侵入式的保養概念品牌,符合現代忙碌女性的保養需求。「Reactivation肌因美容工程」讓肌膚彷彿回到年輕狀態,嫩白無瑕、回復緊緻彈力,更喚醒肌因自我修護的能量,讓生命力不斷進化,讓歲月紋理不斷淡化,回復青春。NU+derma就是通往美麗的捷徑!

金采極致晶凍凝露125ml很大瓶,不管是外包裝或題內裝很有質感,跟專櫃品牌沒二樣。  

  

質感好到沒話說,我很喜歡~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 無油、無酒精
  • 最新凝露劑型-保濕、修護、抗老一次完成
  • 9999純金箔,頂級呵護、完美修護
  • 新型凝露狀質地的抗老保濕化妝水,蘊含高貴成分黃金,金箔驅老抗皺
  • 並融入抗老舒緩成分─六芳草本複合因子等,幫助修護肌膚
  • 同時加強活化保濕,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使肌膚立即擁有水嫩透亮
  • 成分:金箔、六方草本複合物、金盞花萃取、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E磷酸酯

新型凝露狀質地的抗老保濕化妝水,蘊含高貴成分黃金 金箔驅老抗皺。並融入抗老舒緩成分─六芳草本複合因 子等,幫助修護肌膚,同時加強活化保濕,長效為 肌膚補充水份,使肌膚立即擁有水嫩透亮。

專業、簡單、有效的直效修護保養,NU+derma 堅持用專業呵護女人的美,提供肌膚年輕動能的關鍵成分,回復肌膚活力,喚醒年輕光澤,透過高效保養就能達到高標準的美麗境界。

這個晶凍凝露拿來當作一抹化水使用,是精華級化妝水,裡面添加了金箔的成分,我通常會擠5~6下左右,  自帶導入儀針對保濕非常有用。

 

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的金采極緻晶凍凝露,以化妝棉輕拍臉頸部至吸收。  

 

台灣製造的美麗驕傲!NU+ derma以既有的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結合國際美妝研究中心技術合作,悉心調配精純有效的修護成分,提供現代女性優越的MIT商品與服務。

專業、簡單、有效的直效修護保養,NU+derma 堅持用專業呵護女人的美,提供肌膚年輕動能的關鍵成分,回復肌膚活力,喚醒年輕光澤,透過高效保養就能達到高標準的美麗境界。

NU+derma「Reactivation肌因美容工程」讓肌膚彷彿回到年輕狀態,嫩白無瑕、回復緊緻彈力,更喚醒肌因自我修護的能量,讓生命力不斷進化,讓歲月紋理不斷淡化,回復青春彈力。你會發現NU+derma就是通往美麗的捷徑!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純金保養 綻放美肌活力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