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開心體驗到英國的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用了二個禮拜,誠心推薦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結合了寶寶最能接受的純棉舒適材質,及防漏最有效的立體口袋,且附上 3 件圍兜,出門在外 3 餐都沒煩惱! 沒有媽咪喜歡攜帶髒汙的餐具,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使用後,可和湯匙叉子直接捲入口袋內暫時存放,不會弄髒包包,回家後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

  

產品外盒上有廠商很貼心準備了一個小洞讓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這純棉又純棉材質。

 背面一樣有貼心小洞讓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防漏口袋的TPE材質。 

產品規格

內含:圍兜 x 3 、防漏口袋 x 1
適齡:0 歲+
尺寸:20 x 20 公分 (脖子以下);圍兜以黏扣帶調整寶寶脖子大小,適合各尺寸
材質:圍兜─表面100%棉、背面100%尼龍 口袋─TPE 

來介紹這個品牌

Brother Max創使者是喬納森,曾經是汽車、單車和洗衣機的設計師。成為爸爸後開始設計了一系列的嬰兒用品、玩具等育兒產品,讓父母能減少每天在育兒照料上所花的時間,(如:餵食、洗澡等)並讓爸媽及寶寶可以享受更多有趣的親子時光。

Brother Max 團隊具有英國傳統對於品質控管的嚴謹與執著,同時更擁有逾 30 年專注於產品創新的開發經驗。Brother Max秉持著產品革新且實用的精神,以簡單、聰明、好點子(simple, clever, ideas)三大理念,提供高質感且與眾不同的嬰兒用品等育兒產品、玩具,期盼讓爸媽每天都能更輕鬆簡單且不費時的照顧小孩。Brother Max至今已擁有世界各地 20 餘國家家長的信賴及讚賞,也獲得超過 40 個產品獎項及表彰,希望您像我們一樣喜愛這些產品。

 

 

產品內容物有三種不同色的棉質圍兜(背面襯有防漏布料)及防漏最有效的立體口袋。 

 Ok Baby好開心可以用新的Brother Max 圍兜,媽咪更開心因為好的嬰幼兒餐具,可以終結媽媽餵食惡夢,讓育兒生活輕鬆一些。

吃飯就像在打戰,有時OK BABY喜歡一邊吃飯一邊東比西比,看起來很可愛但真的很累人~

而且現在這個年紀就是喜歡什麼自己來,所以好的嬰幼兒餐具真的是太重要。

 喝湯有了防水圍兜(防漏圍兜)就不怕衣服會不怕食物滲透,弄髒寶寶衣服。

去麥當勞吃OK BABY最愛的冰淇淋,又是一個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孩子,還好有了Brother Max 圍兜防水圍兜,可以終結媽媽餵食惡夢讓育兒生活輕鬆一些。

哈~哈~OK BABY吃到滿臉跟圍兜都是。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嬰幼兒餐具,使用完後可以直接將使用過後的圍兜一起捲入口袋裡存放防漏口袋,而且防漏口袋就可充當餐具專屬收納袋,方便攜帶, 不怕弄髒包包。

又是一天在家吃飯的日子,但今天OK BABY生病了,所以媽咪可以輕鬆餵食........

喔!喔!!OK BABY發現了飯飯掉了!!!

剛好都掉落在防漏圍兜,讓媽咪可以輕鬆餵食,讓媽咪只省了很多時間。

在家方便使用,出外更方便了,3件圍兜搭配一個防漏口袋可使用一整天。

喝湯不專心@@~ 

OK BABY什麼都要自己來

喔!喔!!媽咪對不起,飯飯掉到防漏口袋裡面!!!

圍兜直接扣上大開口立體防漏口袋,方便承接掉落食物。

棉質的很舒適,但容易滲透,容易弄髒寶寶衣服。 

塑膠不易滲透,但寶寶不愛戴,因為脖圍卡卡不舒服。

防漏口袋可充當餐具專屬收納袋,可直接將使用過後的圍兜和湯匙叉子 一起捲入口袋裡存放,方便攜帶, 不怕弄髒包包。

用了二個禮拜,誠心推薦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結合了寶寶最能接受的純棉舒適材質,及防漏最有效的立體口袋,且附上 3 件圍兜,出門在外 3 餐都沒煩惱! 沒有媽咪喜歡攜帶髒汙的餐具,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使用後,可和湯匙叉子直接捲入口袋內暫時存放,不會弄髒包包,回家後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

 來看看影片介紹可以更了解終結媽媽餵食惡夢的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英國 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產品介紹
哪裡買

【好康分享】告訴各位媽咪一個好消息,現在只要寫下你的餵食噩夢,抽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1282316059405/?context=create&source=49

※ 活動辦法 ※
1. 只要5/5(一) 23:59前按讚加入【in 媽咪粉絲團】按讚去→https://www.facebook.com/inmommy(貼心小叮嚀:忘記按讚是無法獲得獎品的喔!)

並於活動網頁留言分享你的餵食噩夢,就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一組!

留言格式:
我的寶寶吃飯老是_______________,我想擁有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解決我的餵食噩夢!

留言範例:我的寶寶吃飯老是_吃得滿地都是飯菜_,我想擁有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解決我的餵食噩夢!

得獎名單公布:2014/05/06(二)

得獎者:共三名

※ 獎品說明 ※
品名:Brother Max 3 合 1 攜帶圍兜
產品特色:
● 棉質圍兜搭配立體防漏口袋,使用舒適又方便
● 圍兜和餐具可捲在防漏口袋,不怕弄髒包包
● 3 件棉質圍兜配合一個防漏口袋可使用一整天
● 特殊防水防漏材質,不會弄髒寶寶衣服
● 棉質圍兜可使用洗衣機清洗烘乾,更方便省時
市價:6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