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次帶著Ok Baby去台安醫院打預防針時,就順便約了2012/1/8的年半年洗牙日子

想說到了醫院就順便看婦產科拿感冒藥,因為印象中餵母乳不能隨便吃藥
1/6我還跟金鋼媽說"聽說妳感冒了,保重多喝水,祝妳早日康復"
1/7我還跟金鋼媽說"感冒可以餵母奶,但妳要帶口罩,而且看醫生要特別說妳有在餵母奶,加油妳很快就會好"
我們為了可不可以餵母奶還討論了一下

  • 我星期日也感冒了,但我去台安醫院看婦產科醫生,醫生說可以...
    那醫生還叫我下次去看內科就好,但一定要跟醫生說有在餵母乳,因為藥不一樣
    怎麼每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_@~
    但之前我乳線發炎時有吃藥,醫生也說可以

  • sabrinapaul 於 January 10, 2012 01:20 AM 回應 | 檢舉
  • 燕子媽要多保重身體,天氣真是多變化~~
    嘿丫!!!我後來有去看母乳協會,也說感冒吃藥其實還是可以餵母乳(只是媽媽要戴口罩)
    我是去給一般醫生看,不是去給婦產科,所以可能觀念上不一樣
    連續四、五天都沒有親餵BABY,真得覺得怪怪的~~~
    以前是每天都親餵,還感覺不出來那裡會不一樣
    直到感冒生病這幾天,感觸真得很多,親餵BABY真得好幸福丫

  • 版主 於 January 10, 2012 07:09 PM 回覆

結果1/8就換我感冒了,我看完牙就直接在台安醫院掛婦產科醫生林清玄看感冒
結果到底可不可以餵母乳????
答案醫生說可以,而且那醫生還叫我下次去看內科就好,而且要問醫生有沒有得流感
但記住要跟醫生說有在餵母乳,因為藥不一樣
1/13去看蕭耳鼻喉科診所也說可以吃藥

註:之前(2011/12/4)我乳線發炎時有吃藥,婦產科醫生也說可以

這次感冒應該是我最主動要去看醫生的一次
為了就是不要讓我的Ok BaBy傳染到
1/8那天還好有看醫生,晚上回家後就發燒到38.1度
今天是我帶了一個禮拜的口罩餵母乳
星期五我同事說我愈來愈嚴重叫我下班一定要去看醫生
還有老公可以早點下班去接Ok BaBy讓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多休息,我在想我也想多休息,但怎麼可能呀?

我真的不得佩服我自己,重感冒還是開車上班二天
加上星期五那天早上5:45就出門去坐車到大溪交流道給同事載上班
謝謝同事徐姐和同事徐股長給我們坐便車

這時候就覺得當全職媽媽的真好
職業婦女真的是好累,真的像是全能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