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小心在FB上看到台鹽啥餅系列試吃, 超開心的既然被選出搶先來體驗台鹽啥餅系列的試吃, 其實聽說台鹽很早就將就將試吃品寄出,但是是用平品寄出, 所以沒有收到....,好像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我是收到第二批的台鹽包裝的好棒喔! 不知第一批的是怎麼樣但看到網路上寫....好啦~來說正試題了~

打開包裹裡頭有4包小巧可愛的卡通人物圖案,連顏色也不一樣,共推出了4種口味分別是海鹽蘇打餅、膠原巧克力薄餅、黑胡椒蘇打餅、膠原蜂蜜薄餅,單包裝很方便吃而且方便保存,對於我們小家庭真的很方便,不會有吃不完會受潮的問題。

我個人最愛的是台塩膠原巧克力薄餅系列,因為甜而不膩。我家老公喜歡塩口味的,我家OK BABY喜歡甜。

下午茶時間或是有客人時請客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濃濃的巧克力融合餅香,搭配薄片的香酥脆感,入口的香濃氣息, 是大家最喜愛的餅乾。產品中所呈現出的美味細膩口感, 蘊含台鹽60年海洋生技專業及掬水軒90年製餅行家的深厚手藝, 每每讓愛用者在入口的同時, 無不沉浸在美食與健康元素結合的味覺歡愉和驚奇之中

代表人物
巧克姨 (巧克力口味含優級膠原蛋白)
處女座 
愛吃又擔心發胖,
當她知道啥餅巧克力口味含有膠原蛋白,
甜得美味又不易發胖,
每天吃一包已經成為她的定番午茶甜點了。


濃濃的蜂蜜結合芝麻的香氣,搭配薄片的香酥脆感, 入口的香濃氣息,是大家最喜愛的餅乾。 產品中所呈現出的美味細膩口感, 蘊含台鹽60年海洋生技專業及掬水軒90年製餅行家的深厚手藝, 每每讓愛用者在入口的同時, 無不沉浸在美食與健康元素結合的味覺歡愉和驚奇之中

代表人物
蜂姐(蜂蜜口味含優級膠原蛋白)
天秤座
做事公平,凡事講求真憑實據
啥餅的蜂蜜芝麻口味
富含膠原蛋白添加物又真材實料
蜂蜜和芝麻達到完美的結合
如此實在的零嘴
讓她嚐一口就被吸引。 



天然海鹽蘊含海洋野性風味,香味濃郁獨特,經低溫發酵, 再透過層層延壓及多階段不同溫度的爐火烘焙,創造出多層酥脆. 健康美味的餅乾,產品中所呈現出的美味細膩口感, 蘊含台鹽60年海洋生技專業及掬水軒90年製餅行家的深厚手藝, 每每讓愛用者在入口的同時, 無不沉浸在美食與健康元素結合的味覺歡愉和驚奇之中

代表人物
元氣佬(海鹽蘇打含海洋微量元素)
獅子座
天性激進,性格剛烈
秉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正義感
海鹽蘇打啥餅讓他感受到海洋微量元素添加的層次口感
興奮的他不僅把他當零嘴吃
還買來贈送給自己小弟當作獎勵品呢!
特選胡椒及搭配數種辛香料混合,香味濃郁,,經低溫發酵, 再透過層層延壓及多階段不同溫度的爐火烘焙,創造出多層酥脆. 健康美味的餅乾,產品中所呈現出的美味細膩口感, 蘊含台鹽60年海洋生技專業及掬水軒90年製餅行家的深厚手藝, 每每讓愛用者在入口的同時, 無不沉浸在美食與健康元素結合的味覺歡愉和驚奇之中

代表人物
黑粒仔(黑胡椒蘇打含海洋微量元素)
水瓶座
做事我行我素,喜歡擁有具有個人特色的東西
是大哥中充滿獨立氣概魅力的男人
黑胡椒滋味在嘴裡擴散,微辛的口感讓他著迷
認為   這就是屬於男人氣概的味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