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乳加真的是萬年熱賣不敗商品,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與他牌巧克力相比,77乳加最特別的就是那獨特具有嚼勁的口感,所以可以吃得很狠、吃得很夠勁、吃得表情很豐富,吃得很久!超有嚼勁的七七乳加巧克力,現正舉辦「挑戰10萬狠嚼色」活動,快拿起乳加來大嚼特嚼,拍下你最有創意、最具狠勁的嚼乳加照片吧!

這包裝跟我小時候都一樣只是從5元吃到7元吃到現在的10元,打開來就會聞到巧克力跟花生香香的迷人味道,吃起來就是有好吃的味道 
 
當我開始打開吃時咬一口,外層是我最愛的香濃巧克力,後面是有嚼勁麥芽牛奶糖加上脆口香酥花生,真的越嚼越香,連我家的Ok Baby聞到味道都睜大眼想吃吃
 
Ok Baby想說媽只為什麼還不餵我呢?我好想吃喔!!! 

Ok Baby對媽咪說快來快我好想吃

無奈中....................................

 Ok Baby對媽咪說妳再不給我吃的話我哭給妳看......

Ok Baby對媽咪說我哭給妳看,記得我長大後一定要買給我吃喔!!!

Ok Baby對媽咪說就這樣決定了,現在我先吃我的手手,我長大後真的要買給我吃吃

現在只要上「挑戰10萬,狠嚼色」活動網站,加入會員登入資料,然後選擇一個喜愛的人物掛著,掛網77秒就有一次抽獎機會,電腦有開機就給它掛在網上,掛越多機會越多。

還有還有購買七七乳加 登入發票號碼還可以參加「獎品自由選」的抽獎活動,可以自己決定要抽什麼獎品YA!

大獎還有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雙人行,有夢最美一起來回憶一下童年的美好滋味!
 
挑戰十萬 狠嚼色    http://nougat.7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