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號橋空間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橄樹腳16號
0912225810
http://www.bridge12.idv.tw/

這次的住宿是老公選的,聽老公說他騎腳踏車環島時就很想住這家,好像是他在看雜誌時有介紹到不錯,九月份就先早早先預定並交了訂金1150元,我們訂的是海景房含早餐2300元,還有另一種是像國外風格的小木屋,四個人一室是3800元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逛完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後已經天色有點晚了,而且當天還下著雨,加我們騎著摩托車造著GPS指引路,但還是走錯路了所以覺得好遠喔~這兒在海洋公園18.4K附近,但隔天離開時不知為什麼覺得並不是很遠,可能是因為心情好天氣好風景也好的關係,下次決定再來住而且早點來順便看日落。 

住在這兒很舒服聽著海聲入睡

每個房間都看得到海

聽著海聲看著海配著海風吃的早餐特別好吃

吃完早餐後我在這兒上網

天氣真的很不錯我就是喜歡藍天白雲

每次看到鋼琴都要彈一下理查的歌

在十二橋內有很多美的景色








想看其他照片請點我,想看我家老公拍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