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小吃館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66號

03-8641768

活跳蝦、蝦餅是鯉魚潭這兒特色的名產

除了活跳蝦、蝦餅還有其他炸的食物
 
之前就聽我同事說一定要來吃活跳蝦
 
加上看到食尚玩家也有介紹
原本我們已經離開了鯉魚潭到下一站的理想大地及東華大學
老公聽到我在吵著要吃而且他也肚子餓了
就答應回程時我們再從鯉魚潭這兒回南洋風情民宿,順便去吃活跳蝦
經過時就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大陸小吃
點了活跳蝦、蝦餅一上子就上桌

活跳蝦是用五味醬將蝦子醃暈
可是送上桌時還是會亂跳,約5分鐘後就不會動了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可是老公覺得還好

蝦餅有點像是蚵嗲我覺還好,我蚵嗲比較好吃
因為我覺得店家將蝦餅炸的太硬太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