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08-8899608 
www.siaodu.com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五公休)
人氣商品~起司包洋蔥烤肉包泡菜肉絲包紅豆麻糬包

這家是需要抽號碼牌的包子,經過時就看到很多人違規停在路旁,請注意這兒會有警察隨時來拍照所以一定要小心,約要等20分到...不等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抽號碼牌後去優格喝咖啡後再回來買,原本想買起司包的但已經賣完了要再等20分鐘才會出爐,所以算了買別的,店員建議我們可以買培根香腸包也有起司很不錯,並且告訴我們用彩色點點來看是什麼口味,我們買了培根香腸包、泡菜肉絲包、洋蔥烤肉包共總110元。 



培根香腸包我覺得普普而已,小姐說有起司但沒有呀~

泡菜肉絲包有點小辣所以也沒很愛 

洋蔥烤肉包 

整個吃下來不知為什麼會有人想要排隊吃這個,不知是不是因為出名的都賣完了沒吃到才會覺得沒有想像中好。 

優格咖啡
屏東縣恆春鎮
08-8880715

為了打發等包子的時間,妹妹找了很多家咖啡店後來決定隨便找一家坐下來喝喝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優格咖啡的外觀很可愛更很有設計風格我還滿愛的,現在這兒的下午茶咖啡加蛋糕才99元,我建議服務生應該把這個訊息帶客人才對,而不是只是貼在桌子底下,這樣才不會有人知道了,大家都點了咖啡只有我點水果茶130元,可是它的水果茶有點特別不知是放了什麼醃漬物的水果,喝起來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蛋糕方面我覺得吃起來普普的但很可愛。



店內處處都不錯








我的水果茶

大家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