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娜多堡(中壢中山店)
中壢市中山路138號
03-4221537
http://www.sdpbread.com.tw 

去買完曾式滷味後突然想到今天是母親節
而且媽媽一直在唸說妹妹都有買蛋糕給他
我想了好久要去那兒買原本要去神仙蛋糕買的但想說上次才吃過
剛好經過聖娜多堡想到父母都滿喜歡這家的麵包
店家說6吋的蛋糕就只剩下巧克力蛋糕及芋頭蛋糕
因為媽媽不愛巧克力蛋糕斤以就點了芋頭口味蛋糕
原價480元今天剛好打85折所以用408元就買到了...開心

有沒有覺得這個包裝跟星巴克很像因為這二家都是統一集團
但質感方面還是星巴克的比較好一點但價格也貴很多
 
之前寫星巴克食記去看看
[食記]20090426星巴克母親節6吋黑莓優格乳酪蛋糕


做的很簡單也一般的蛋糕差不多,吃起來沒有什麼特色

奶油有點多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吃過後還是覺得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媽媽還是比較愛
星巴克母親節6吋黑莓優格乳酪蛋糕
但我最愛的還是紅葉蛋糕上次有買過給媽媽吃媽媽也說很好吃
媽媽我下次再買給妳,我媽超級愛吃蛋糕的,假如有好吃的蛋糕店請告訴我,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