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拱門泰式餐廳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25號1樓
03-3151661
http://www.arches.com.tw/

今年因為不景氣,所以公司決定不辦尾牙
而由各部門自行辦理,每人補助500元
財務會計部的同事們在去年十二月就先去這家餐廳
說這家餐廳非常不錯,而且經理也說這家的甜點非常好吃
我們訂了一桌6000元的,共訂二桌

 
我們是坐在二樓的包廂,同事還以為今天只有我們這二桌個人
回家時在外面看才知道三樓也有而且人很多,大部份的人都在三樓用餐
我們點了鳳梨綜合果汁一壺360元、芒果優酪果汁一壺360元、酒400元
同事們覺得有點貴,但因為我們有自己帶紅酒服務生說點飲料就不用開瓶費了

椰汁炒牛肉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一道菜
這道菜很多人都吃了好幾碗飯
同事們請我去跟服務生要碗
說明一下吃泰國餐,是用叉子、湯匙、盤子
完全不用筷子、碗,碗是用來喝湯的
用這樣餐具吃飯感覺很特別


月亮蝦餅 
這也是同事們愛吃的菜
還沒有等我拍照就已經是這樣了
我個人也滿愛這道菜的喔~

金錢蝦餅
我覺得跟月亮蝦餅差不多,只是一個是圓一個是三角型
我覺得二樣都一樣好吃,加上泰式酸梅醬汁更是美味
 
檸檬清蒸鱸魚
鱸魚非常的鮮美,淋上由檸檬汁與大蒜,辣椒,香菜
酸辣不錯吃,連魚頭大家都吃了
涼拌海鮮
裡面有花枝,蟹肉,蝦仁,洋蔥,芹菜,小蕃茄
是酸辣醬涼拌我們覺得太辣
 
冬粉明蝦煲
這道明蝦非常大而且新鮮好吃
冬粉我覺得糊椒太多了
但財務部的同事秀卿很喜歡這道菜
 
蝦醬空心菜 
不錯吃但這兒的菜就是辣
原本訂菜時就請餐廳不要用那麼辣
但還是辣....

椒麻雞
不錯吃,但是雞肉也有點薄 
酸辣生蝦
這道菜是大家不是很愛的菜
可能是生鮮的再上太辣,所以我們還沒吃完
 
酸辣海鮮湯
同事vicky非常喜歡這道湯...又酸又辣的感覺
裡面有草蝦.孔雀貝.花枝.草菇.蕃茄.辣椒
這是道地泰國料理
 
汽鍋雞湯
我滿喜歡這道湯很清淡
裡面有冬蟲夏草.雲南火腿與鮮嫩雞肉 
炸香蕉(10) 
泰式傳統甜點外酥內軟

摩摩喳喳 
這道是我家老闆的最愛
還不錯吃而且不會太甜


吃完之後的感覺是這兒真的是比較貴一點的泰國菜
但是用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
一份錢一份貨說的真是不錯
我們總共吃了13120元
因為簽了特約廠商所以不用一成服務費
所以省了1312元

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有送蝦餅
而且是免費的吃完還可以無限續點
在結帳時特別問了櫃台小姐
說因為物價上漲加上原物料缺貨
所以現在己經沒有供應了

在此要謝謝同桌的同事們知道我喜歡拍照寫blog
後來每道菜上時都先讓我拍照
還有同事幫忙將湯拿起給我拍照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