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新來的姐姐原來要請大家一起吃釣鐘燒
但因為很多同事都不在,而且還有一位同事生病
所以託了姐姐的福我和Vicky一人帶了一盒回家

姐姐在此再跟妳說謝謝

回家後我家老公看到後超級開心還一直問是不是我買的
我說是別人送的,他還神經的問我是男生or女生送的
結果整盒我們分熱的和冰的吃,我家老公還比我多吃了三個
我還是愛熱的吃,我喜歡那奶油內餡熱熱的感覺

小林煎餅之前我就吃過
小林煎餅的釣鐘燒,這是讓人吃了還會想吃的美食
第一次是在台中大甲(這是老店)那時去玩時看到很特別就買了二盒回家
一盒給爸爸媽媽妹妹吃,一盒當早餐吃,家裡的人都說好吃
第二次是在台北買的,但每次買總是要排隊,少則半小時多則一小時半
現在只要到東區只要有空都會買個三個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