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好想去泡湯!BloggerAds送你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輕輕鬆鬆泡湯去!



看到艾瑪的「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吧!」才想說來去看看我的BloggerAds收益,想不到我也有不錯的收益,比中200元發票還多,艾瑪她最想的禮物是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假如是問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我在Bloggerads所列的聖誕禮物中挑一個,那就是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囉!

為什麼會想要這個禮物是因為很早之前老公是在陽明山工作,那時的他還是男朋友,那時的我們常常會到陽明山泡溫泉,因為離他上班的地方很近所以常去,辛苦的他都要來中壢載我去台北玩,晚上再載我回中壢家,但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去泡湯,假如有個機會可以去的話,不知該有多好,現在住在台北市雖然離陽明山不遠,但就是不會去那兒,只會到烏來去泡湯,想利用這個機會在回到以前男女朋友時的浪漫,希望會有個這個機會就可輕輕鬆鬆泡湯去!

大家一起來加入這個好康的活動,一起來賺零用錢或咖啡錢或...,不管是什麼,趕快點這邊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