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想要改變髮色,或是遮蓋冒不停的惱人白髮?但又覺得上髮廊花時間又傷荷包,又擔心自己使用開架式染髮霜顏色染出來顏色不漂亮、品質沒保障、容易傷髮質…
現在,你有了染髮新選擇!
熱銷歐洲、亞洲區台灣首賣,卡尼爾全新推出─花漾綻色染髮霜,擁有天然成分頂級珍珠母貝,以及山茶花修護精油,無臭滑順乳霜質地讓染髮同時成為一種愉悅享受。染後髮絲更柔亮,髮質健康強韌,鎖色科技讓髮色持續綻放,秀髮散發驚人鏡面光感!體驗染後秀髮任何角度都閃耀柔亮鏡光圈的驚艷效果! 
為慶祝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全新上市,卡尼爾特別隆重舉辦試染會邀您與您的好姊妹兩人一同共襄盛舉!參加卡尼爾染髮母姊會!歡迎所有人呼朋引伴,拉媽媽、女兒、或好姊妹一起來參加,現場將有專業沙龍人員指點DIY染髮密技,並提供專業洗頭吹整服務。精選六種最適合亞洲膚色的髮色讓您選擇,給您閃耀鏡光感的完美髮色,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參加喔!
 
馬上就報名參加,廠商真的很貼心在出席的試染活動之前就先收到商品先做過敏反應觀察1-2日,若產生過敏反應,可立即與Bloggerads聯繫。
 
 在盒子外也有同樣的過敏反應提醒

我選的顏色是經典深棕3.0


產品特色:
頂級珍珠母貝-富含超過16種不同胺基酸以及微礦物,補充頭髮必須的養分,使髮質健康強韌,染後秀髮散發驚人鏡面光澤。
山茶花修護精油-天然護髮成分,高效潤澤滋養秀髮,深層修護毛鱗片,修復秀髮彈性光澤,使染髮後柔順不毛躁。
鎖色鏡面光澤-染後持久綻色,任何角度頭髮都閃耀鏡光圈!

打開盒子後有1劑/2劑染髮霜、3劑護髮霜、手套一雙、刷子及中英文使用說明書各一份小道具,可以幫助居家染髮,輕鬆又容易。


活動前就收到電話及EMail通知
我是剛剛跟你通過的Rita^^

提醒一下,本周日的活動集合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如下:

該活動集合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如下:

日期:2013331()

時間:11:00AM~13:00PM (10:50開始入場)

地點:L'Oreal萊雅美髮學院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1

捷運資訊: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當天將以事先寄送給您測試過敏的染髮劑進行染髮,請務必將測試過 敏的染髮劑帶到活動現場

(每人可攜帶一位親友入場,協助拍攝體驗照片,若隻身前往者, 則可請工作人員協助拍攝。)

收到此信函後,煩請您給我們一個回信, 讓我們能確認您已收到此信函並做最後保險人數的統計。

若您當天無法到場或有任何的問題,煩請提早與Rita聯繫( 02-2518-2777#356) ,

感謝您。^______^


一進去就感覺好專業的地方喔!!!我的設計師也都是來這兒上課


來到這兒才知道L'Oréal產品超多的,而且也有好多系列~









要去染髮了~這兒的每一處都好美喔!!!






很貼心送了一個小袋子

準備開始染了

先來看看我的布丁頭

 由專業人員介紹產品特色、說明使用方式後,我開始實際親手體驗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

先將1劑/2劑染髮霜混合攪一攪



我的技術不夠好,專業人員又幫我再攪攪....

開始染,是不是看到我有很多的白髮


 用分線的方式染一染

大家都好努力喔~

專業人員跟我說明後面要怎麼染

染到後面時我的手好酸

快染完後,效果看起來好棒 

專業人員針對我沒染好的部份再請我加強

旁邊可愛的妹妹很貼心的幫我將臉及耳朵的不小心染到地方清除

終於好了再等個10~15分鐘就好了

好啦~洗髮時會用3劑護髮霜,味道香香的

染好後感覺好棒,不只顏色都有過色而且染後髮絲更柔亮,髮質健康強韌,鎖色科技讓髮色持續綻放,秀髮散發驚人鏡面光感

廠商還很貼心拿來一台大頭貼


我好喜歡這種閃耀鏡光感的完美髮色

廠商很貼心準備了便當及飲料

【產品介紹】

卡尼爾聽到消費者心聲,秉持以尖端科技萃取天然活性精華,染髮產品卓越功效經科學實驗證實外,產品在上市前都在皮膚科學專家把關測試,以確保配方溫和不傷頭皮,染髮不必再為頭皮傷害擔心,讓美麗同時也能兼顧髮絲健康。卡尼爾在2013年推出全新染髮產品 – 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

 

  • 頂級珍珠母貝萃取 -富含超過16種不同氨基酸及微礦物質,能在染髮同時給予髮絲補充必須養分,使髮絲更加健康,媲美沙龍級的染髮效果!讓染完後的秀髮呈現出如珍珠美輝色澤、閃耀鏡面光澤,髮絲更耀眼迷人!
  • 天然山茶花護髮成分 -在染髮同時不但能滲透髮絲修復彈性與光澤,染後髮絲柔順不乾澀、不毛燥,自然的花卉香氣讓染髮過程毫無刺鼻臭味,讓染髮每一刻都是輕鬆享受!

  • 全新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持續鎖色綻放鏡面光澤、完美遮蓋任何髮質灰白髮、更能呵護頭髮健康,是您增添頭髮色澤並解決白髮問題的時尚新選擇!完美的不滴落乳霜質地、完全無臭不刺鼻,在家輕鬆完成柔亮、鎖色、充滿鏡面光澤時尚髮色! 



     ※共六色可選擇,上排由左至右個別是:暗夜神秘棕1.0、經典深棕3.0午夜金屬棕4.0

    下排由左至右個別是:冰霧深栗4.15、法式亞麻棕5.0、焦糖蜜橙棕6.46
    ※白髮量多者,建議選擇1.0暗夜神秘棕、3.0經典深棕、4.0午夜金屬棕、4.15冰霧深栗
    ※亞洲髮質染後效果會比產品外盒顯圖顏色更深,實際上色效果因人而異。

    想要體驗沙龍級的鏡光染髮魅力,趕快帶著媽媽姊妹們來報名吧,還有機會獲得市價3000的拍立得相機喔~
    連結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app_129089570609818
    加入卡尼爾粉絲團,有更多美容保養的好康資訊喔連結如下:http://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