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同性相吸的說法說的不錯,我的朋友都喜歡Roots的衣服,不管是好友、同學、同事、我的髮型設計師都喜歡它家的衣服,今年還準備一起去買毛毛外套,Roots Q-Beaver女裝連帽上衣$1680 VIP預購會這件是我幫同事買的,因為我的好友婷兒說我穿不好看不要浪費$$,我們覺得這件衣服適合小小胸部的人穿才好看喔~

左邊是Q-Beaver女裝連帽上衣,右邊是Q-Beaver女裝T恤上衣

Q-Beaver和傳統的VIP卡比較看看

幫同事買的因為覺得這個難得的好機會,自己不適合就要讓給適合的朋友,有三個顏色紫、桃粉紅、白我們覺得白最好看

Q-Beaver女裝T恤上衣我和好友們都有一件

好訊息


紫、桃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