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認識這家店?因為是愛用它家的商品,最愛用小麥草及茶樹洗髮精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WOW salon為肯邦旗下之直營沙龍,第一家WOW salon創立於六年前,位於台北中山北路二段
我第一次去就是去中山北路的那一家去洗頭加買東西,我沒記錯的話洗頭是350元
設計師Jamie和我合照,Jamie是位美美而且心地很好的水水,她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aa22302000

Jamie寄來的卡片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讓我想起blog還沒有寫

卡片正面簡簡單單有設計感

wow公司寄來的生日卡


  wow的復興店

wow由來:WOW salon的命名源自肯邦大家長朱平的發想,從表面上看來,WOW是由衷發出的讚嘆聲,也意味著出乎意料的SURPRISE,所以,WOW salon所有的一切都要高出尋常的標準許多,才能為消費者帶來由衷的驚喜。往更深的層面來看,WOW是World Of Wellness(美好的世界)的意思,因此,肯邦也希望將WOW打造成一個可以讓人感到放鬆、自在、有歸屬感,甚至感覺幸福的地方。

價格表

貼心的櫃子讓客人可以將包包放在裡面,盡情享受頭髮之旅

這全都是肯邦的商品,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滿愛用它家的商品

這是活動特價區

這是客人與設計師溝通的位置有個紅紅的大口,是那個設計師設計的我忘了

桌上有小草草也是有意思的但我也忘了,因為是五月份的事了

店裡的一角很明亮也很有設計感,內裝風格也很符合潮流趨勢

燈很有設計感跟我家的主臥室滿像的

雜誌區


染髮區


新的機器還是忘了是什麼


書籍區有很多設計的書及wow推薦的書

彩妝區是新引進的是植春秀的小孩設計的

可以將頭髮用美的地方共二區

這些商品是給設計師幫客人用的商品區


牆壁不定期會放美髮資訊

按摩區我覺得跟我之前在香港機場美髮院內用的一樣而且關上門後特別可以安靜享受

洗髮區是採用機器洗的但我個人比較愛手工的



這就是今天要幫我做的儀器及商品

冷橘頭皮護理$800元,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冷橘頭皮護理說明

我頭皮的狀況非常的不錯

在等設計師拍的約等了半個小時

這兒是WC

連洗手和護手乳都用肯邦茶樹系列




Jamie謝謝妳妳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肯邦 WOW Salon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1樓
02-66368688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 
http://www.hairhelp.c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