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餐廳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02-23641666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html

這家店上次跟正婷就想來吃,但上次來時沒有訂位所以就無法吃到,因為服務生說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有位置,還好約了這天要吃飯時,婷兒當天下午先去預約,結果我們還是後補的第一位,這家餐廳怎麼那麼生意好?服務生說下次預約要平日三天前,假日的話要七天前才預到,吃完後才知道之前老公也有想帶我去內湖的那一家店吃,但上次11點多到也是沒有訂位,要等到下午2點多所以只好作罷,這次終於吃到了~

我們各點了一個主餐,然後婷兒選的是西班牙海鮮辣味焗烤飯+S套餐$90,我選的是蘑菇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F套餐$150 蜂蜜芥茉醬沙拉及加價$30可升級現榨柳橙汁。

這二個主餐我覺得飯的比麵的好吃,加價$30可升級現榨柳橙汁還不錯很適合準媽媽吃,每日特選甜點太甜所以我只有吃一半,不知是不是點太多後來我的還是沒有吃完打包了! 這兒還滿適合朋友聚餐的,下次我還沒再來。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配超值套餐內容詳如下:
+S套餐$90
每日精選濃湯
精選歐風麵包
任選套餐飲料一杯

+F套餐$150
每日精選酥皮濃湯
貳樓附餐沙拉:沙拉醬可自由搭配(橄欖油與紅酒醋、千島醬、蜂蜜芥茉醬、凱薩醬、奶油藍起司)
精選歐風麵包
任選套餐飲料一杯:紅茶/奶茶(冰、熱)、冰咖啡、柳橙汁、葡萄柚汁、美式熱咖啡、可樂、Zero、雪碧、芬達 (橘色可續杯),(我們推薦超值加價$30可升級現榨柳橙汁、冷熱拿鐵、貳樓酸甜系列及義大利嘉年華蘇打)
每日特選甜點一份

開始上菜了~

配麵包的橄欖油

精選歐風麵包

每日精選濃湯

西班牙海鮮辣味焗烤飯



每日精選酥皮濃湯

蘑菇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每日特選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