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跟老公一起去菁桐車站拍拍遊,照片中有paul就是我家老公拍的,那你們是喜歡我拍的還是我家老公拍的呢?

這文章有點久一直不想寫,但想說那麼美的地方而且有用心拍照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終於可以不用騎腳踏車去菁桐了,改用騎摩托車
因為看了「JUSTIN尋找幸福車站完整版」就好想去拍拍照 

早早就先跟老公預約要去拍照,雖然我的技術不是那麼的好 

上次去的時候就好想好好拍照,但因為有寶貝腳踏車不方便 
今天的人並不會很多可能是因為不是放天燈的日子
所以人就沒有那麼多連吃東西也不用排隊
這時來就可以寫支竹筒再個願跟天燈許願效果是一樣的 
楊家雞卷上次吃覺得口感不是很ok我想可能是因為冬天加上在路邊吃的關係 
但我想說這家連日本的美食節目都來訪問過應該不會那麼不優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午餐,點了這家的招牌楊家雞卷口感方面還不錯吃搭配爽口的泡菜更棒




豬肝粥很清淡


肉羹清湯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因為沒有用太白粉芶芡




店裡的每一角




菜單

拍拍照隨便看看

 








菁桐礦業生活館







菁桐鐵道故事館






我好喜歡老公拍這張的感覺

深坑花生捲冰淇淋不錯吃,最近這幾次到老街邦喜歡吃這個



在旁邊賣的素雞很大個還不錯吃

因為媽媽要來所以就買了一些東東給她,買了素雞和爸爸喜歡的大餅



楊家雞捲
台北縣平溪鄉菁桐村菁桐街127號
02-24951056

深坑花生捲冰淇淋
在深坑老街的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