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倉日式燒烤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3號
02-23278007

這週想吃的店跟上週一樣但上週是店還沒開,這週是要等二十分鐘以上,老公就是不喜歡等所以只有放棄找別家店吃吃
永康街隨便逛逛剛好看到這家之前沒有的店,聽說是這家是跟呂桑食堂是同一個老闆
我點了鹽烤鯖魚.老公點了鹽烤鮭魚滿新鮮好吃,服務不錯而且價格也還可以
這兒的上菜速度很快,雖然我性子也很急,但假日就是要放慢腳步呀~但這兒但我感覺吃飯壓力很好速度太快而且太吵了

先上菜

上主菜鹽烤鯖魚阿姨知道我要拍照還幫我排過

老公的鹽烤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