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牛家莊
台北市永康公園旁
02-23218786

我本身就很愛牛肉,今天又特別想吃牛肉,今天Paul說想來永康街吃飯...好久沒來這兒吃飯
停好車後從巷子出來就看到【中壢牛家莊】,今天剛好很早就到永康街,看到這家沒有排隊就進去吃
想不到這家現在還有冷氣呢!這家位於永康街的炒牛肉,每次想來吃都人太多要排隊,Paul每次看到要排隊的就沒興趣了

我們點了沙茶炒牛肉130元、牛雜麵120元、炒時菜80元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沙茶炒牛肉,因為店家將空心菜放在下面牛肉片放在上面
油油的牛肉配上清爽不油膩的空心菜真是絕配,後來查資料才資料店家是使用黃牛肉

牛雜麵覺得有點太軟我個人比較愛有點口感的

炒時菜是高麗菜我覺得可能菜泡在水中太久有股味道

看到隔壁的客人點了蔥爆牛肉、銀芽薑絲毛肚、薑絲大腸、蔥爆牛心,看起來感覺不錯吃下次去再點點看

我家老公喜歡吃完飯後吃點甜的這家青蛙包二奶就在隔壁還不錯喝



其他相關報導:
玩樂地圖/永康街/中壢牛家莊/就是堅持鮮嫩台灣黃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