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韓門
台北市師大路76號
02-23621011

這家店之前就有經過但覺得應該人多一點來吃會比較好吃
今天剛好老公的弟弟來台北就決定一起吃飯
逛完最熱鬧的師大路那一條人真的是太多了而且想吃都要排隊
走向巷子往外面走去剛好看到大韓門,就決定這家了因為外面沒人排隊
但了門口熱心老闆娘約五分鐘就可以輪到我們請我們先點菜

真的不到五分鐘就輪到我們,這家店的上菜也是非常的快,吃的也很趕
先上了五道小菜甜不辣、大頭菜、黃豆芽、泡菜、海帶芽
網路上有人說可以續盤可是也有人說據說可以續
我吃完了黃豆芽、海帶芽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加菜?老闆娘說不可以加
就直接把盤子收走了我還以為真的不行加,後來老闆娘還是送來二盤
感恩~老公還一直跟老闆娘道歉說不好意思讓她請了小菜

烤牛肉飯100元還不錯吃份量很多,我覺得這個是我比較喜歡

食鍋拌飯份量有點少加甜麵醬有加分更好吃,老公的弟弟還滿愛的

海鮮煎餅有點油厚度有點薄

炒青菜80元加了香菇一起炒味道...

辣炒年糕有點辣

三個人總共吃了550元
看到別桌有點韓式蕎麵涼麵下次我也要點
之前在SOGO百貨超市有買過自己煮過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