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疆石新疆餐食燒
台北市潮州街139號
02-23225169


位於潮州街上的鴻疆石,可以從和平東路141巷走進去,看到潮州街左轉就可以看到,這家餐廳經過好幾次,每次想吃都沒有開或是開了老闆沒有營業,今天剛好經過而且剛好也有位置,所以就決定留下來吃吃看,一樓只有狹窄的吧台區跟幾張椅子,二樓座位空間就比較大,但空調系統不是很好,因為吃完後整身全都是燒烤味,這家店菜色分為涼菜、主食與燒烤三大類,除了一般燒烤店的料理外更推薦羊肉料理,我個人還滿愛這味道,但我家老公就覺得普普可能是因為他不愛燒烤,在這兒看到很多朋友們來這兒聚餐小酌。 

第一道菜是老虎菜是店內的招牌開胃涼菜,是用洋蔥、紅椒、青椒切絲,小蕃茄切半,再加上鹽、油、辣椒與香菜一起拌,口感很爽脆但有一點辣非常的開胃。 

烤羊小排太好吃了我把牙套都吃壌了

羊肉這個我跟老公都超愛的因為有肉質軟嫩好吃又有青菜也可吃,醬料也非常的不錯。


手工烤餅口感非常的不錯而且硬度也很夠,而且一個才40元很平價。 


燒烤羊肉串、菇 


雞腿這個服務生推薦我個人覺得還好價格160元我覺得有點貴。


清燉羊肉湯則以羊肉、羊骨與蔬菜燉煮,湯頭清甜真的很好喝但我覺得太小碗了一點。
 

不知我是什麼點的二個人總共吃了1010元真是會吃呀~ 下面有菜單可以自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