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媽媽去台北看醫生順便去拜訪媽媽的好朋友,媽媽的這位好朋友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阿精阿姨
我記得小時候她還曾經來中壢我們家住,隔天一起去埔心農場玩,但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
現在在大安捷運站附近開了一家連鎖店蘿蔔園,一直都很希望媽媽可以去她店裡面看看
剛好媽媽今天去的台安醫院離這兒很近,阿姨就希望我能帶媽媽一起去看看

約十點半時我們到了這兒從大安捷運店旁邊的7-11巷子進去就到了
這兒停車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們停到敦化南路附近的停車場
說真的第一面見到阿姨有點不認得了,但阿姨說我跟媽媽年輕時真的很像喔!

一進店面我覺得很整齊而且乾淨,食材方面是以清淡健康為主,價位方面是屬於平價美食
我們點了和風抄手、餛飩湯麵、牛肉乾麵、蘿蔔湯、菇菇湯、黃金豆腐、蘿蔔,都是有關蘿蔔葉材料做的

和風抄手這是我點的我還滿愛的,很清淡而且健康

裡面的料真的很不錯
 
餛飩湯麵媽媽點的也不錯但跟抄手有點像

牛肉乾麵爸爸點的是味道比較重一點,牛肉超多的,我也滿喜歡的

蘿蔔湯爸爸喝的不知是如何

菇菇湯不錯喝但真的太清淡一點

黃金豆腐是店裡的招牌很好吃我很喜歡

蘿蔔是店裡的招牌很甜

吃起來真的很健康而且很飽
我們三個人才吃了265元是不是很便宜
這次是阿姨請客...感恩~~
這種是我家老公喜歡吃的菜(店家)
下次準備也帶他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