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禮物終於來了,我想是我家老公比較期待...
而且我一直覺得老公是假著送我禮物其實是自己想要的
因為他買禮物的預算已經全部用在那單眼相機的配件了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騎的那台捷安特腳踏車齒輪常常在換檔時有問題
老公為了鼓勵我繼續騎腳踏車所以在去年就偷偷訂了一台折疊車
要不是去修腳踏車時老公不小心問老闆被我聽到我還不知道老公那麼的貼心
知道有禮物之後就常常問問我的禮物為什麼沒有來???
原本是要家裡附近的捷安特腳踏車店請老闆幫忙訂,但一直都沒有來
後來老公到了魔術方塊摺疊車專賣店訂了一台,但還是一直缺貨中
我同事還說是不是妳老公騙妳的呀!根本沒有要買腳踏車
我自己也請同事幫忙問KHS有沒有貨但回答總是缺貨中

今天(10/4)在睡午覺得我家老公不知在高興什麼一直說妳的腳踏車來了
還一直問我有小白跟小黑妳要那一個呀?因在睡午覺根本不想理他
後來他訂了小黑,並且跟老闆說星期六日會去拿車

10/5去看看之後覺得這根本就是老公的禮物
男生愛的黑色跟牛角型把的小跑車
但說真的KHS F20-R很美,但我看上另一台更可愛的BMW mini小折
猜猜多少錢?才6張小朋友,但老闆娘說下次是8張小朋友了
我想假如騎著這個去買便當一直很棒很帥
魔術方塊摺疊車專賣店blog有更詳細的介紹MINI小折車

現在的腳踏車為什麼那麼貴而且漲的那麼快
KHS F20-R原本我們訂車時是19800元
KHS F20-R這台現在原價是26500元老闆算我們九折再送杯架、後車燈
我只能說KHS的校長會不會調升的太快了

在此要謝謝小羅先生幫我用小折,而且還很貼心幫我們將配件用好
也謝謝美麗的老闆娘親切的介紹

老公讓我自己選擇買了一些配件
可調式水壺架150元,用原本送的杯架換的,老闆娘說可以裝珍珠奶茶,聽到這個就直接換,因為我愛喝飲料
S-SUN後車燈480元,後車燈老公換成比較亮一點,老公說安全最重要
INFINI名片式前車燈1100元,夜騎的好幫手,真的好亮而且很有質感
AGR攜車袋400元,老闆娘強烈推薦是台灣作的,而且她的單車上也是用同樣的,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有夜光
BRI碼表1500元,是無線的可幫我記錄車車
三角架350元,不知為什麼老公要買,他說這樣放在家裡比較好看

當天因為有點晚了所以就先放在店裡星期一再拿
結果星期一又下雨又沒有帶回家
正式帶回家是10/8,老公騎回家的
說真的這台車老公已經騎三次了聽說很好騎
而且星期五10/10那天騎回來還在擦輪子
大家說說看...這根本不像我的禮物,而是老公的禮物對吧~

KHS F20-R特色(官方網站上的說明)

折疊車(軟尾巴)系列公路車高級之傑作,輕巧方便,不但可折疊置於後行李箱,亦有輪行袋可配用,便於攜帶、被譽稱為「小輪徑跑天下」的千里馬。
新型專利,小巧省力,方便操作又美觀的折疊器設計。
車台:鋼性吸震兩相好的Reynolds管。絕妙的軟尾巴設計。
前叉: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大齒盤:53/39t。
變速系統:Shimano Tiagra 18段變速11/25t,STI變速把手。
把手:Power Tools設計,牛角型。
腳踏板:Power Tools設計,抓性超強的插pin圓弧鋁踏板。
輪胎:20 ×1.35高壓100psi跑車胎。
輪圈:超硬鋁合金、特殊不銹鋼絲組配、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

購買地點:
魔術方塊摺疊車專賣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6巷一號 (中油加油站正對面)
02-27314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