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brina & Paul & Ok BaBy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K BaBy於2011/7/20 誕生,在爸媽最喜歡的德布西月光曲中誕生,爸比說我是很漂亮, 無暇, 是身長腳長的男 baby, 3280 g。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大部份的家裡的起波器都沒有濾芯功能,之前也有在菜市場買過起波器,但就只有為了避免水花噴濺,這次看到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在試用,立馬就報名,收到後超級有質感的,而且也可以隨時靈活運用。起波器的主要功能為柔化水流,避免水花噴濺,並阻擋砂礫,是每個水龍頭必備的好夥伴,羅馬衛浴推出「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有三種起波模式,可隨需求靈活運用:花灑省水、水柱集中沖洗、二合一模式可大範圍強力洗滌,並搭載濾心過濾水質,廚房使用好安心。 

   

三段過濾萬向起波器

尺寸:W(寬):53mm H(高):65mm 接頭高:25mm
(依個人測量方式不同,尺寸可能有些微落差)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兒子超級喜歡吃滷肉飯,應該說台灣的小孩都喜歡吃,所以說起台灣味,首先就能想到「滷肉飯」!從小吃到大的國民銅板美食,滷汁與白飯相輔相成,總是令人難以抗拒,一口一口大快朵頤。但往往好吃的滷肉飯也不是隨時都能吃到,自己做的版本在任一個步驟過多或過少都有可能影響成品。這次剛好看到樹造幸福的「功夫滷肉」有試吃,所以立即報名,收到時小孩及老公都好開心。

   

 

樹造幸福的「功夫滷肉」這就誕生了!「功夫滷肉」道道都是好功夫!傳承老祖宗秘傳的特製滷汁,純天然漢方藥材熬煮,溫和不膩口,香氣、口感層次遞進。使用100%台灣豬,其為膠質黏唇、具SGS檢驗合格的五花豬肉,絕無混入其他肉種以假亂真!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疫情的年代,除了口罩酒精不離身之外,適時補充營養品增加抵抗力、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抗疫不二法寶,為您好生醫是台灣在地品牌,本次推出維喜維他命C補充日常易流失的營養成分,維喜維他命C選用法國蔬果大廠Nexira萃取的西印度櫻桃、並另萃取富含花青素的葡萄籽、卡姆果、柑橘活力因子。產品都使用緩釋晶球包覆,長效穩定吸收,充氮抗氧化包裝更能維持新鮮不受潮, 來一起看圖體驗 !! !

維喜維他命C

法國進口Nexira頂級純天然水萃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為目前果實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果樹種類,是近年天然維生素C熱門萃取來源,結合卡姆果、葡萄籽與柑橘類黃酮,打造超強配方,SR晶球緩釋,營養包覆一整天 : 為您好緩釋技術能讓維生素C緩慢釋放,4-8小時長效穩定吸收,充氮抗氧化鋁製條包,一天一包維持新鮮不受潮。

  

從產品背面的外包裝就有詳細說明,可以清楚看到品名、成分、內容量、食⽤⽅法、適⽤族群、有效⽇期、有效期限、營養成分等資訊,產品是由臺灣在地品牌-為您好⽣醫所製造,它源⾃於PIC/SGMP 藥廠的永勝藥品,擁有45年藥品專業經驗,產品皆有通過安全檢驗核可, 未驗出農藥、塑化劑、重⾦屬及微⽣物等,讓使用者可以食的安⼼。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炎炎夏日來臨,更需要好好管理皮膚和身體曲線,來自韓國的生活治癒品牌MEDITHERAPY本次推出陶瓷刮痧板和煥膚棉片,透過實用美體小物,為女性提供最佳夏日應援!陶瓷刮痧板由100%全天然陶瓷製成,相較於一般塑膠刮痧板不但質感大提升,效果也較佳,五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進行按摩,加速身體循環;煥膚棉片的兩面式設計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同時兼具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 ,讓我們一起看圖體驗~

背面有說明,更詳細之說明,請往下看看~

SOKSAL煥膚棉片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用的是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比高濃縮洗衣精用量再省80%的淨淨洗衣精,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洗整籃衣物,用量更少、體積更小不佔空間,3大分解酵素、專利去汙因子搭配奈米話抗菌因子添加,洗淨和除臭力再升級,此外不添加增稠/螢光劑、石化洗劑,讓人使用起來高效又安心。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一瓶800ml,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療癒棉花香。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相當輕巧好拿,女生也可以輕鬆拿起來的SIZE,用量更少、體積更小又不佔空間。壓頭的設計取代瓶蓋量杯,輕輕壓一下,就可以把洗衣精壓出來,好方便又省力氣,特別適合女性洗衣服。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的夏天,在台灣潮濕悶熱的環境下,夏季的冷氣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全新推出的智慧家庭系列產品,AIFA艾法科技推出i-Ctrl AC專為冷氣而生的智慧控制器,讓家中冷氣一秒升級智慧空調,只要將i-Ctrl AC 連上Wi-Fi並與家中的冷氣配對,就可以擺脫太冷或太熱常常找遙控器調溫的窘境,邀請大家一起來看圖體驗!

打開盒子就會看到這一台i-Ctrl Pro、充電器、說明書,充電器跟充手機的充電線都是一樣的規格,使用方式很簡單,先讓i-Ctrl Pro插著充電器,讓它有電可以運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用的是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是全方位的肌膚修復專家的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淬鍊大自然的精華,透過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並且環境友善,修復肌膚的同時也修復大地之母。添加柚子果實神經醯胺,將柚子神經醯胺以每天兩次,連續塗抹於眼尾四個禮拜,經認證可提高角質水分,達到保濕效果與改善皺紋,一起來試試~

 

包裝是淡淡的灰色很有質感 100%日本製

 

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全方位肌膚修復專家,淬鍊大自然的精華,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環境友善,修復肌膚的同時也修復大地之母。ICHI LABO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一瓶的量為25ml。建議使用量為一滴管5~6滴,約30天的量。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用是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溫泉の恩惠礦離子保濕霜,在日本擁有40多年歷史的保養品牌「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且有美麗的溫泉之意,以天然溫泉中所含有的16種天然礦物質離子為基礎,研發出化妝水和保濕霜,並添加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透過每天的保養打好肌膚基礎、從根本恢復健康,肌膚就會自然煥發透亮光彩,現在就跟我一同體驗。

 

在日本泡溫泉常常都會看到有些溫泉保養品,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且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疫情期間因為壓力很大,天天買外面的美食幾乎餐餐都是外食外帶,身體負擔越來越大,就算少吃多動也很難維持身材,夏天到了要認真努力甩囤積!即將迎接暖暖春夏,想維持體態、保持S曲線,又想在身材與美食間找到平衡,就要依靠SliM Lab輕皙美新推出的輔助代謝食品,提升代謝力才能期待數字往下降!  

哈哈~人生不能沒有美食,想在體態跟美食間找到平衡,可以靠代謝輔助食品。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用的是深受日本女性愛戴品牌「夏蕾」,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的全方位品牌「夏蕾」,全方位支持女性美麗,本次保養品牌eterrite fredias推出「潤透奇肌洗顏乳」,透過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白柳樹皮成分幫助維持水嫩抗老,以及大車前萃取來維持肌膚透明感,輕鬆養成水嫩透明美肌。

果然是日本來的,包裝超級精緻,粉粉紅色的瓶身甜美,超級可愛讓人超喜歡。

連開口都做的很精緻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有使用日本的益菌保養專家Kins的商品,這次剛好看到有年度新品『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就想試試看銷售突破15萬瓶新品,而且有日本直送全台免運。

 

  

「菌」的專家KINS,從6240件肌膚數據中誕生的成分比例,進行多次貼膚測試,希望更多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益菌保養品,全系列產品皆於通過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中製造,程序經過嚴格品質管理。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體驗的是很特別的漱口泡泡,每天都要刷牙,天天維持好清新口氣是禮貌,保健口腔衛生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尤其是小孩子的口腔的清潔護理及保養用品的選擇更必需重視。

 

這次因要男性體驗,所以讓帥哥小朋友上場體驗。

  

俏樂斯是來自沖繩的品牌,嚴選沖繩天然素材及專業成分開發各式超人氣保養品,日本更重視口腔清潔護理的需求,特別是口腔環境是人體保健第一道防線 。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體驗是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有專櫃級的享受,洗出的好膚質!

%E6%9C%AA%E5%91%BD%E5%90%8D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由深海藻類萃取,從外而內清潔。成分溫和、洗後不乾澀。添加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等,深層潔淨肌膚以外,還可同時達到亮白水潤,賦予肌膚絲綢般的柔順觸感。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繁忙,無暇運動;外食族群,飲食不均;美食當前,無法克制;運動好累,容易放棄……其實透過補充腸道益生菌,也能調節生理機能!尤其美麗的秘密有一部分來自於排便順暢,「天天輕盈益生菌」六株專利益生菌,結合5株專利包埋技術,內含益生菌日本芽孢乳酸菌,共同攜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您的青春美麗看得見,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

本次體驗產品為DH天天輕盈益生菌(30入/盒)

產品的專利包埋菌種及日本芽孢乳酸菌,讓益生菌耐酸耐熱,更易於抵達腸道,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體驗產品是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10ml)*2瓶,包裝的很日式精美有質感。   

長時間戴口罩造成痘痘、工作壓力膚質粗糙、毛孔粗大問題,持續使用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輕鬆穩定肌膚的自然狀態,並幫助後續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肌膚表面其實有好菌「美肌菌」具備保護肌膚的效果,能幫助分解皮脂、汗水,維持肌膚在弱酸性,當皮膚的美肌菌增加,就能幫助潤澤肌膚、讓肌膚更細緻透明;相反地,當美肌菌不足、壞菌過多而導致肌膚菌叢失衡,就會產生種種肌膚問題。KINS透過超過10,000次的實驗打造出《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作為洗完臉後第一個接觸到肌膚的導入美容液,善用了美肌菌本身的自生保濕成分及維持肌膚健康的功能,持續使用,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輕鬆穩定肌膚的自然狀態,並幫助後續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美肌菌」養成─改善毛孔的保養品 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耕台灣家用品市場27年的在地品牌「優品」,是MIT在地品牌 ,多年來推出各種優質產品幫助您解決日常生活上所碰到的困擾。臺灣天氣溫暖潮濕,即使進入秋天,家中各種角落也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有惱人的螞蟻總是成群出沒,如果您也想解決居家除蟻問題,一定要來試試優品的清潔產品蟻絕劑除蟻膏,讓生活環境煥然一新;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優品」蟻絕劑除蟻膏(螞蟻藥) , 全聯就買得到喔 ~

               

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對雜食及甜食螞蟻皆有效,各種種類螞蟻均可滅殺

•膏狀誘餌可隨螞蟻出沒處施放,亦可裁剪小紙板,將本產品擠出S型置於其上,吸引螞蟻取食。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在這個資訊時代,總是3C產品不離身,長時間使用也造成負擔,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採用全國唯一抗藍光原料、游離型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小分子好吸收,輔以智利酒果、冰島蝦紅素、日本黑豆精華、亞麻仁油等多種頂級原料,並採取高濃度小體積的軟膠囊包裝,全齡皆可食用,一天一顆守護健康不費力。

 

外盒左下角有防偽認證貼紙,購買前一定要認證這款貼紙。

盒身的底部也有印製上有效日期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用的是NU+derma金采極緻晶凍凝露,是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廠商經過長久觀察發現,一般的美容保養品並不能滿足像台灣這樣都市生活型態的女性,於是開創了NU+ derma – 一個簡單高效,卻又免侵入式的保養概念品牌,符合現代忙碌女性的保養需求。「Reactivation肌因美容工程」讓肌膚彷彿回到年輕狀態,嫩白無瑕、回復緊緻彈力,更喚醒肌因自我修護的能量,讓生命力不斷進化,讓歲月紋理不斷淡化,回復青春。NU+derma就是通往美麗的捷徑!

金采極致晶凍凝露125ml很大瓶,不管是外包裝或題內裝很有質感,跟專櫃品牌沒二樣。  

  

質感好到沒話說,我很喜歡~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體驗為運動而生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2X 強化穩定壓縮隱形襪,收到時一看就知道是機能型好穿的運動襪子。

%E6%9C%AA%E5%91%BD%E5%90%8D

隨著健康意識上升,越來越多人都會利用休閒時間去做運動來維持自己的健康;在開始運動前,要先準備好運動的用具與裝備,而挑選正確的運動服飾與穿著進行運動更是最基礎且最為重要的!EGX衣格服飾推出運動機能系列,針對不同類型的運動,搭配不同的設計,完整保護運動部位,在享受汗水揮灑的過程中,也可以達到安全保護!現在邀大家一同看照片體驗!

  

    2X強化穩定壓縮隱形襪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用採用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的水潤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是適合夏日的防曬商品,防曬水凝膠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阻擋日常生活中紫外線並保護肌膚,並添加天然保濕成分,質地輕盈又保濕,可作為妝前打底使用,就算炎炎夏日也能保持水潤肌,持妝度UP!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防曬好重要喔~從疫情開始到現在都戴著口罩,但防曬還是要做的,我出門時都會注意防曬,夏日出門更會特別注意,挑選係數較高的防曬商品,我喜歡清爽不黏膩及保濕力佳的商品,而且全好是可以全身使用。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